易經風水的專家

易經風水的專家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易經,但是對於易經的內容卻並不了解,易經從幾千年前就已經有了,它主要是描述的是人和萬物之間的一種相互聯繫的關係,也是一種博大精深的藝術,就算是現在,易經對於我們的研究價值很高,而且易經裡面的一些道理和學問對於現在都是準確和有用的,現代很多人都會把易經和風水聯繫在一起,這是為什麼呢?   

 

易經和風水的相通之處: 

1.易經覺得在天地萬物之間,唯宇宙最大,在天上出現的斗轉星移,白天和黑夜,四季現象,在地上有的動物、植物、人和各種地形,都有著交錯的複雜表現,這些表現就構成了我們所看見的世界。而世界為兩面性,陰和陽、柔和剛、黑與白,這些對立面互相關聯卻又各自成立,在天地的根本之下引導著萬物演繹著生和死,易經就用天地的產生的八種氣象表現著八卦,反映著分分合合的萬物表象,它們互相關係又互相排斥。

 

2.風水裡也有月亮、星星、太陽,關於季節和白天黑夜,這些也構成了風水這門學問,但是風水對於天地的闡述更加具體化,可以說,風水就是易經的一種衍伸,在古代,風水主要用來測量人們對於房屋的一種指示,而風水的測量工具也是由八卦和陰陽組成,所以它們的本質在信仰上一致,這也造就了它們內涵的共通之處,可以說,它們在一些方面當然了,風水的範圍較為狹窄,易經的內容更加高深和廣博。

 

易經和風水是為整體與分支的關係,它們在某些方面有共同體,易經里的中心論點陰陽是風水的主要依據,風水在解釋場所的陰陽的疑問,是關於地處的位置,易經里天地萬物都有其命定的歸宿,相生相剋。

 

而位在桃園市蘆竹區內的『承勝易經風水』,為當地知名的易經風水大師,提供工廠、公司、營業場所等,門向納旺炁立向佈局、廠內風水催財、催貴、風水布局,主管辦公室及桌位風水佈局。陰宅凮水 尋龍點穴 學有專精,有別於坊間風水師較不碰陰宅。

 

世人不識重陽基,陽基效驗在須臾

死生貧富如操劵,育子遷官貴及時

此是天元真骨髓,先賢寶惜未曾題

若非世德膺天眷,孰許輕洩談化機

 

第一要訣看宅命,動處來虛實處靜

空邊引氣實邊受,命從來氣天然定

 

『承勝易經風水』也提供公司、工廠、陽宅、陰宅、尋龍點穴、鑑定地點、生財器具佈局、公司工廠安陣地靈奇門祈福、化煞佈局、新建工地、工程、動土奠基、奇門化煞祈福、建物地基奇門佈局、招財、招福、鎮宅、選舉總部、選地點、風水佈局、奇門排兵佈陣、祈福、催貴、催官、奇門選戰策略應用、公司命名、嬰兒命名、姓名學分析人生運勢。

 

☯現任新北市易經風水協會會長

東海大學企業經營管理師認證合格

道家正統南宗金丹門第二十代堪輿師

海峽兩岸碩士諮詢師認證合格

易經大學易經心法研究班.二屆高級班結業

王雲五學派姓名學第五代傳承

 

『承勝易經風水』服務項目為:

易經、風水命理、命理老師、算命、八字招財、招福、鎮宅、公司命名、嬰兒命名、姓名學、人生運勢、風水佈局、開運、陰陽宅、動土奠基、陽宅布局、流年論命、八字流年、合婚擇日、嫁娶擇日…等服務為主。

 

 

『承勝易經風水』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58-462-888

◎營業時間:00:00-24:00  預約制

◎服務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108巷19弄16號8樓

◎公司網站:https://www.cheng-sheng.com.tw/contact-u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