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心餐飲庇護工場是財團法人李勝賢文教基金會附設於台東縣政府立案的庇護餐廳,這裡提供身心障礙者於此就業,藉由就服員的支持,來強化他們的就業能力,包括他們的工作行為、工作態度、工作技能,經歷一段期間的歷練,等他們已能穩定就業後,即可再轉介進入一般職場。

 

晟心餐飲庇護工場為提供六位障礙者就業的工作場所,他們在此能夠發揮他有限的能力,但他們在輔導及努力之下,也能夠走出他們人生的光明面,他們可以依產能獲得薪資,因此可以自食其力的過著獨立的生活,人類應享有的權益、尊嚴,他們都享有了,這是多麼值得他們驕傲的成就,但他們要有這樣的成就還是需要你我等好朋友共同來支持。

 

目前本單位六位庇護就業者,已歷經9個月的職場工作歷練,他們已能夠各司其職,在就服老師支持下,他們日益提升工作的品質,穩定的就業中,上班對他們而言,是件極為光榮的事情,他們每月領有薪資,也享有勞健保及獎金、休假等福利,對他們及家人而言,是何等的欣慰。

 

晟心餐飲庇護工場成立即將滿一年,提供有經濟組合餐、實惠組合餐、方便攜帶的便當、小吃、甜點、飲品等,很生活化可口的餐食。

 

晟心餐飲庇護工場餐食特色

一、食材均為新鮮、未使用合成食品或調理包

二、所有食品均為手工製作

三、食品未含保艷、柔軟、防腐香精等添加物

四、餐食新鮮蔬菜多、種類多

五、餐食維持食物濃濃的原味,新鮮、健康、口感佳


 

《晟心餐飲庇護工場》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489號

電話:089-31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