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造一個溫馨的家,家具的挑選及搭配是非常重要的! 遠鴻家具提供多樣化的居家商品,不論是沙發、現代床組、各式品牌床墊、實木家具、多樣款式神桌,一應具全。一次讓您滿足所有需求,買家具選好床找設計,來遠鴻家具就對了!讓你輕鬆打造幸福夢幻家居!

 

買了新房子不知道怎麼擺設嗎? 請設計師又覺得太貴了!遠鴻不只賣家具,也提供『免費』的室內規劃設計,家具亦能客製化,沙發不管是要更改尺寸、顏色、材質,例如:貓抓皮、牛皮、涼感布…都可以依客人需求做客製,甚至請專業的師傅到府上丈量,能達到裝潢或系統櫃的規格,例如:衣櫃的大小及格局、電視牆/櫃設計等等,讓消費者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擁有高尚的居家生活品味!

 

遠鴻家具已在家具界深耕多年,從製造生產,到全省批發,再到現在的店面零售,我們深知家具的製作,有助於幫助消費者在材料及品質上做把關。我們提供數百款多元實用家具,不管您是要北歐風、簡約風、現代風、工業風、法式古典風,我們都有專業親切的銷售人員為您詳細介紹與規劃,更有細心搬運的物流司機專業配合,更重要的是有完整的售後服務,讓您買得開心用得安心!

 

遠鴻堅持『用心服務、誠信實在、注重售後服務』,並提供全省運送的服務,絕對是您挑選家具的第一首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西濱路二段206號

服務專線:03-5560257

營業時間:每日10:00-21:00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E9%81%A0%E9%B4%BB%E5%AE%B6%E5%85%B7-335660417828001

(提供網路詢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