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關山米 #池上米 #產銷履歷米 #台東關山加工廠 #台東新鮮碾米 #彩色米 #麵疙瘩 #關山一夜干 #關山在地美食 #台東必吃餐廳 #關山必訪餐廳 #池上關山美食推薦 #關山特色美食 #碾米包米體驗 #彩色米麵疙瘩 #台東知名地標 #關山好評餐廳 #農遊卷 #花東知名景點 #糙米餅 #胚芽米 #小農履歷米


民以食為天,提供安心的農產品是東軒坊唯一的堅持,位於縱谷台9線上,東軒坊致力於推廣各式臺東優質產品,也藉此讓好東西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並持續保有最美好的一面。

針對大地藝術季推出自家種的米做出來的糙米餅,無油無鹽,香氣純淨,不管是什麼樣的吃法,都可以搭配出各式不同的新滋味。


店家介紹

民以食為天,提供安心的農產品是我們的唯一堅持。
潔淨的花束,因為地處偏遠,所以仍保有最美好的一面;
但台東偏遠的地區,因交通不便,所以優質的農特產一直在產銷上有著難以送出的困境,也因此小農們的收益一直無法提高。
由於客家話的小舅叫"SAY Q",那教導我米種植及知識的是我的舅舅,"SAY Q米"這個品牌就這樣誕生是為了
因此東軒坊致力於推廣各式台東優質產品,也藉此來讓好東西可以讓更多人知道,當然銷售也可因此而多一個管道。
今年更通過台東第一家初級加工廠申請,及稻米的產銷履歷
一夜干餐館,食材及野菜98%使用在地及自製自家生產關山好米、香米、紫米酒、小米自家生產履歷米米,及經營碾米場,另售小米香酒紫米酒及帝王三米茶,一夜干系列五種魚

『獲奬記錄』

109年度關山良質米競賽 優勝
109年通過東區第一家初級家工廠
109年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
109年度創新綠色永續農業開發競賽 淺能奬

『獲奬記錄』

★野菜體驗
https://youtu.be/AkeYsynaPqM
★野菜體驗
https://youtu.be/lzhHJLBtCnw
★第一家初級加工場
https://youtu.be/oBlF_id1SRk

『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928-211-245
店家地址:台東縣關山德高里永豐路48號

★Google搜尋★
★官方網站★

★【東軒坊 關山米】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