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砂耐磨地坪,是一種具有高緻密性和著色的高性能耐磨地面。

金剛砂耐磨地面由一定顆粒級配的礦物合金骨料,特種水泥,其它摻合料和外加劑組成。其特點有抗壓、抗衝擊、耐磨損等,並且與混凝土地面一起施工,能縮短工期。

 

地面金剛砂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1、顏色可選,表面密實、不易起塵,易清潔。2、是傳統工業地面水磨石的取代品。3、與混凝土同步施工,能快速投入使用。4、成本低廉,性價。使用壽命長。5、耐磨性能、抗衝擊性能、抗壓性能極。

缺點:1、顏色選擇有一定的局限性:常用的顏色只有水泥原色、灰色、綠色、紅2、某些低質量的彩色(如綠色)耐磨地坪,短時間內就會褪色。3、即使是彩色耐磨地坪,其顏色也做不到象環氧地坪那樣純正、飽和。4、抗滲透性較差:耐磨地坪其實就是一種高強度混凝土,它的抗滲透性能遠不及環氧地坪,針對某些經常有油污存在的車間如機加工車間等,油污很容易滲入地坪內部,造成無法徹底清潔。5、不能抵抗化學藥品的腐蝕:無機矽酸鹽為主的化學成份,極易被酸、鹼腐蝕。6、表面光潔度遠不及環氧地坪,尤其是質量較差的耐磨地坪可能還會起灰,因此不適用於對潔淨度要求較高的地坪。

 

位於屏東縣屏東市的『根基工程行』20年施工經驗,整體粉光、epoxy工程、防水工程、金鋼砂粉光、軌道式粉光、自平水泥、路面切割、壓花地坪、硬化地坪、營造工程、專業規劃,施工程序工法紮實。我們秉持服務至上的原則,設計規劃地坪專業服務、高品質施工法、優質原料、合理價格的專業施工團隊,歡迎地下停車場、工廠、倉儲、賣場及工業作業場所,提供免費估價!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根基工程行』營業項目:

整體粉光,壓花地坪,epoxy工程,防水工程,PU防水,金鋼砂粉光,標高器,軌道式粉光,金鋼砂地坪,自平水泥,路面切割,壓花地坪,硬化地坪,營造工程

 

『根基工程行』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15-584-969

●傳真電話:08-7363-316

●電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08:00~20:30

●公司地址 : 屏東縣屏東市大連里豐年街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