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 #桃園全區 #蘆竹 #龜山 #大園 #八德 #中壢 #平鎮 #楊梅 #新屋 #觀音 #桃園蘆竹房仲推薦 #航空城土地買賣行情 #南崁買屋賣屋 #桃園高鐵 #捷運綠線 #捷運紅線 #房屋 #店面 #廠房 #建地 #土地 #農地 #工業地 #農舍 #區段徵收地 #買賣

「成交不代表終點」,在過程中與顧客當朋友,一路陪伴他們走過人生最重要時刻,「相信自己、誠信專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跟自己比較,勇於付出及挑戰,持續累積經驗開創一片成就。




店家介紹

入行28年,於2019年榮獲全國第三名千萬經紀人。
退伍後,從果菜批發轉行到「房仲行業」,先後經歷金融海嘯與房產交易低迷時期,但也使得自己習慣與「失敗」相處,更利於自我成長,為一塊土地花費10年時間,說服三代及多名產權人,最終成功整併。


回憶剛踏入房仲業的往事,大家總說荊棘路不好受,何不好好走康莊大道呢?
坦言地說這是自己選擇的路,雖然當時面對一天天減少的存款,家人及女友善意關心詢問,生活的一切,在無形中背負千斤重的壓力,菜鳥入行四處碰壁,曾經也是十分灰心沮喪,努力打聽消息、經營鄰里關係,仍然不見起色,直到誤打誤撞的轉機,終於成交第一筆交易,才讓這一切陸續步上軌道。


堅信「成交不代表終點」,在過程中與顧客當朋友,一路陪伴他們走過人生最重要時刻,「相信自己、誠信專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一路走來秉持的座右銘,只跟自己比較,勇於付出及挑戰,持續累積經驗,如今已經可以買車、買房,且在業界小有名氣,榮獲2019年度全國第三名、公司第一名千萬經紀人,開創一片成就。

『個人資訊』
聯絡專線:0910-337-55/03-311-439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青路1431號1樓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