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煙霧裊裊升起,虔誠祭拜者的祈求與願望也能隨之傳達給神佛;在馨香環繞的神聖儀式中,我們似乎也就能感受到心裡的平靜,並且在每一次的祭祀當中,也更貼近了我們的神明與祖先,環保意識的抬頭,祭拜也可以有更健康、安心的選擇了。

 

相傳女媧娘娘透過五色石及焚香後所產生的煙來補天;後來焚香、燒香慢慢成為人們與神明溝通的管道。製香業的守護神為九天玄女,我們都稱其為「香媽」,民間信仰認為九天玄女即為女媧娘娘的化身。

 

針對拜拜燒香產生之空氣汙染問題,現在大家為了提倡環保,並且保護虔誠拜拜者的健康,燒香為微煙環保、香味清雅,適合室內使用!擁有世界各種香木製造,非劣質香品,自然健康無負擔,不管是每天祭祀祖先還是逢年過節的燃燒紙錢等都不需要擔心。

 

無毒香品推薦、天然環保香品,有益清香提神、醒腦避邪、除穢氣、放鬆心情、安撫煩躁、淨化空氣,拜出健康,靈修淨坐、敬神佛拜祖先的最佳選擇!可安心使用,適合居家,無添加化學助燃,一家大小祈福保平安。

源發香行嚴謹的產品品質,多樣豐富的燒香拜拜品項,一定可以找到您想要的香品,不管有什麼祭拜相關的產品都歡迎詢問了解。

 

源發香行資訊:

●服務專線:03-4794352

●手機專線:0916-479940

●Line:@lwx2119c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30~22:00

●店家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興路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