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NAKANO,主廚為桃園知名糕餅老店第二代,至日本與法國進修多年後,希望能與桃園的朋友們一起分享海外最新及更優質的甜點,因此創立了桃園第一間法式甜點,並在地深耕十多年。

 

主廚於日本求學期間,與日本留法歸國的師傅及東京各大飯店主廚們切磋學習,更有幸參加校內第一位在歐洲三星餐廳的日本甜點師傅TOKYO Midtown Toshi Yoroizuka 的特別課程,因此與多位留法的老師們結下甜點緣分。

 

在日本學習期間,發現當年台灣許多原物料品質有些許落差,回國後致力改善推廣這部分,希望讓更多朋友們品嘗到更優質的商品。比如早年甜點使用的鮮奶油,非純正牛奶製作,所以易感覺油膩,因此主廚選擇使用成本較高的純鮮奶製作鮮奶油,不但爽口且乳香味濃厚,也特選法國產牛乳生產更貼近當地口味,雖成本較高,起初顧客較無法了解,但經過多年的努力越來越多顧客知道NAKANO一直努力在提供最優質的商品,對主廚來說這是最棒的回饋。

 

創業期間,主廚還到了中歐義大利及法國等地,更深入了解傳統的歐洲甜點並走遍巴黎所有甜點店,致力將最好的歐洲甜點帶回台灣。

 

店內除了人氣商品熱銷商品 – 歐洲巴伐利亞蛋糕、千層可麗餅及老闆自製研發的焦糖威尼斯外,還有各種甜點、蛋糕及禮盒等,滿足大小朋友的味蕾,喜愛甜點的朋友決不可錯過。到桃園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NAKANO 甜點沙龍,禮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40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kanosweet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kanosweets
網頁: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9013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