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近期吹起了一股寵物餐廳的風潮,就在車水馬龍的八德區介壽路轉大明路上,進駐了一間貓咪餐廳「赴遇貓早午餐」,外觀橘色瓦片屋簷看似復古伴隨著可愛的園藝小騎樓,一走進店內,藏不住的喜歡浮現,映入眼簾的是一群可愛的店貓迎接,內心完全融化,加上店內裝潢及布置出乎意料的雅緻,沉穩的木質色系,搭上簡約風格的燈具及擺飾,溫柔舒適的燈光及氛圍特別讓人想在這待上一整天。

 

因為愛貓,店家希望貓店長們能夠溫暖每位到訪的朋友。「貓咪是幸福的來源,餐點是生活的動力。」,店家將餐廳搖身一變化身為貓咪餐廳,成為八德市區第一間充斥著滿滿可愛氛圍,店內有多位可愛貓店長的貓咪早午餐餐廳「赴遇貓早午餐」。

餐點的部分也不容錯過,使用嚴選食材,新鮮、料多、豐富、滿足,包準你一定會想要每樣都嘗試看看。悠閒的午後,來份美味的餐點,還有可愛的喵星人們相伴,可愛的貓店長們給您滿滿的幸福療癒,餐點給您一天滿滿的動力。

 

此外,店家也有幫助流浪貓咪找到屬於自己的家,設有中途愛心之家,浪浪們有自己獨立溫暖且舒適的生活空間,讓浪浪們住的安心,同時等待愛心的爸爸媽媽們來帶他們回家,若有意領養的愛心爸媽也可以主動詢問店家哦!

 

說起「赴遇貓」的命名,店家說,因為貓咪是權貴、富裕的象徵,同時因為非常喜愛貓咪,也希望來訪的朋友們能夠真正遇見貓咪,一同享受貓店長給我們的溫暖及幸福,店家也保證,來到赴遇貓,一定會讓你好吃又好玩,給你滿滿的正能量。準備好來趟與貓星人的奇幻旅程了嗎?赴遇貓早午餐等你來赴約。

 

介紹店鋪:赴遇貓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大明街177號

訂位電話:03-2188178

臉書搜尋:赴遇貓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