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扶手的材質有很多,目前家裡常用的就是不鏽鋼和實木的了。所以只要會合理選擇這兩種材質就可以了。實木樓梯的木質紋理和觸感是其他材料所不能替代的。往往用於一些比較高檔的酒店、會堂等場所。說到它的樓梯扶手工藝,也不是十分簡單的,要經過選材、加工成型、打磨、安裝等不少程序,如果哪一步不符合樓梯扶手規範,就有可能會影響到樓梯的最後的質量。

而實木樓梯扶手的就比較厚實牢固,有質感美觀、自然的木紋,看起來十分大方。比較適合在室內使用,家裡裝修這種扶手,手感好,冬天也不覺得冰冷,會給人一種穩重大氣的感覺。實木上的花紋多樣,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像不鏽鋼那樣一成不變。兩種建材各有各的好,但是就合理性和使用性來說,如果是室內裝修扶手的話,最好還是選擇實木的。

 

然而位於高雄三民區的『高勝木業有限公司』已成立40餘年了,配合度極佳,負責人親自監工,一向秉著誠實態度做事,於是在建築業中有好口碑,在扶手業已也是老店了。

無論是採用實木、鍛造、鐵件等材質,高勝木業樓梯扶手行均致力於產品設計多樣化、精緻化、產品品質的控管,同時採客制化服務快速施工。

由於秉持永續經營、熱誠服務、顧客至上的原則,高勝木業盡心滿足客戶所需,呈現完美的產品給客戶,因此廣獲客戶的讚賞與信賴。施工品質優良,多種款式皆可訂製,歡迎來電洽詢。

 

『高勝木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高雄拼花地板推薦,大高雄無塵地板首選,屏東鍛造扶首推,大屏東旋轉梯扶手推薦,台南圓角造型扶手首選,大台南插角造型扶首推,南部扶手客製化設計,扶手以上皆是木質類,高雄扶手,高雄地板,木工精選,全省造型扶手,全台熱銷特殊扶手,木材板材,腳踏板

 

『高勝木業有限公司』主要產品項目為:

 

木頭種類/樓梯扶手/屏東樓梯扶手/台南樓梯扶手/高雄樓梯扶手/一體成形彎曲扶手/日式樓梯扶手/玻璃陽台扶手/ 客製化樓梯扶手/旋轉鍛造樓梯扶手/旋轉樓梯扶手/貴氣金樓梯扶手/樓梯扶手作品/樓梯扶手材料/樓梯鍛造葉片扶手/歐式樓梯扶手/壁掛樓梯扶手/環狀不銹鋼扶手/螺旋式樓梯扶手/簡約日式樓梯扶手/簡約鍛造樓梯扶手/玻璃樓梯扶手/日式樓梯扶手/玻璃樓梯扶手/客製化樓梯扶手/旋轉鍛造樓梯扶手/旋轉樓梯扶手/壁掛樓梯扶手/環狀不銹鋼扶手/簡約日式樓梯扶手/螺旋式樓梯扶手/簡約鍛造樓梯扶手/樓梯扶手材料

 

『高勝木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7-3110-4770928306717

●電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08:00~23:00

●公司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忠街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