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隔熱紙,DIY施工優點說明)

如果……………………………….車窗形狀都用電腦裁切好

上官網選購您要的車廠,車型,年份等,您收到的完全是與您的車窗相同,不用為車窗形狀煩惱。

 

如果……………………………….不必烘烤,柔軟可服貼車窗弧度

隔熱膜材質改用有延伸性,(車窗彎曲弧度),可以服貼玻璃弧度。

不需要使用heat gun熱風槍烘烤,任何幅度都可以輕易服貼。

 

如果………………………………. 可重複黏貼

可重複黏貼,做錯了可以重來,重來…………無限次重來。

 

如果………………………………. 工具齊全

提供完整施工工具如刮水版,挖桿,美工刀,濃縮潤滑水,噴水瓶等一應俱全,手機上網,視訊教學,讓您施工一次就成功。

 

如果………………………………. 保證你一定能施工成功,請問您敢不敢自己做做看?

 

時代進步了,現在,您可以輕易的完成隔熱紙了

 

炎炎夏日,就算入秋後,汽車內還是像烤箱一樣熱,台灣節能膜獨家推出一款隔熱膜可以有效降溫的汽車隔熱膜!!

 

獨家研發的智慧裁切系統,可以依據你車子的廠牌、車型、年份就可以裁切專屬於你車型的汽車隔熱紙,保證隔熱率,有效阻隔紅外線,還可以阻隔會導致皮膚癌的紫外線。

 

每台車窗都不一樣,有圓狐、角度,還要烘烤?要怎麼自己DIY呢?現在台灣節能膜通通幫您把問題一次解決,產品特性:靜電無膠,隨意移重,重覆撕貼。

 

因為靜電無膠所以可重覆撕貼,不用怕貼壞,使用靜電和大氣壓力吸附於玻璃,靜電和大氣壓力是一種原理,原理是不會消失的,所以太陽照射後不會脫落可放心使用。因為有伸縮性不需烘烤,正反面皆可貼,無膠少了化學原理,保證不起泡,愈熱愈黏,擁有不可思議的黏性!

 

此產品還榮獲奈米標章認證,利用極小分子的奈米材料將陽光阻隔,超強隔熱效果,熱銷歐美,簡易施工,自己貼更方便,更省錢。

 

汽車隔熱紙可以DIY,價錢可省四分之一以上,往往到隔熱紙店家施工費就需要支出一筆很高的費用,現在可以把錢省下來啦,貼了這款靜電隔熱紙又能達到節能省油,超高透視,超高隔熱,品質保證,還可防止內裝老化,一舉多得。

 

產品有隱密形跟透光型可以選擇,車種分為一般轎車、休旅車跟大廂車,一般轎車含側前2窗+側後2窗+後擋,贈送前擋遮陽條130*20CM,可以客製化裁切您的車型,現在購買就享有免運跟送汽車貼膜工具組 訂購:https://greenfilm.tw/product/smart智慧切割系統-靜電隔熱膜/

 

台灣節能膜已經幫您量身訂做,材料又有伸縮性,正反皆可貼,貼錯還可重做重做重做,您還擔心什麼?別猶豫了趕快一起來DIY吧!

 

*針對汽車前擋風玻璃的隔熱膜,台灣節能膜科技公司各地也有優質嚴選的施工店為您施工,敬請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