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到宜蘭羅東推出泰式奶茶店,位於羅東夜市路口,路過經過就聞到茶香味四溢,店家使用純煉乳及砂糖調味,香·濃·純!

 

無添加香料,除了泰式奶茶之外,還有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恐龍沙灘美祿,鋪上一層美祿粉就像沙灘一樣,看著巧克力醬延杯緣緩緩流下,好療癒呀~~~

另外檸檬冰茶也是清涼解渴大推選擇,酸酸甜甜上面有檸檬片漂泊,也是非常值得一試

 

店家的飲料顏色鮮豔引人注目,有橘色、藍色、咖啡色、茶色、還有一個粉紅色,也就是薩拉粉奶,粉紅色的特別捕獲許多少女心的朋友,還有網美也特別喜愛,喝起來像是草莓牛奶的味道,光看到就冒出粉紅泡泡啦!

 

滿足視覺與味覺的享受,想喝嗎?

就快點到羅東夜市1113號攤位吧!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的老闆秉持著用「認真的態度」經營,想讓台灣的街頭擁有曼谷的風味,把泰國手沖純正的技術延續下去,使用的材料都是泰國空運進口的,還有飲品的水質也都是使用過濾水下去沖泡,製作的流程都公開透明化,讓每位顧客都能看到自己喝到的是什麼味道,堅持就是要各位喝到傳統的泰式奶茶,即便空運運資高成本也都願意堅持,每個細節嘟闆能做的一定會做到也做好,因為他說:「嘟粉喝的放心,嘟闆賣得安心。」

 

喝一杯泰度 Have a drink attitude.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 羅東夜市1113號攤位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5:30-23:30 (公休以粉專公佈為主)

詢問電話:0977 – 125 – 452

Facebook請搜尋: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