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城河傳來悠揚樂聲,路過的人們放慢原先匆匆的步伐,紛紛背著圓潤飽滿的音樂吸引...。

什麼樣的音樂能在下班下課後的疲憊夜晚吸引你的耳朵呢?

此時此刻的你,比起歌詞中的意境,更需要的是簡單卻不失柔美的優雅旋律線,讓已經轉動了一整日的大腦能夠暫時獲得休息,為了推廣這樣的演藝方式,兩位年輕人開啟了一段小提琴與吉他的街頭演藝之路,於是紅茶牛奶樂團正式成軍。

紅茶牛奶樂團的團員們說到:「小提琴是一個非常具代表性的古典樂器且具備非常強烈的獨奏特質,反之,吉他在流行樂曲中因為飽滿的音色以及和弦方便的彈奏,時常擔任伴奏的角色」,正是這個想法帶來了新的啟發,將兩項原本看似不同世界的樂器發揮各自的所長,並且做出了恰到好處的融合,經過了一連串的努力,這出乎預期的好結果,也給了他們很大的信心與繼續堅持的勇氣。

其中擔任樂團吉他手的郭倍辰亦為樂岩音樂團隊的創辦人,他表示:「在學習中獲得快樂與成就」是促使他熱愛音樂的原因之一,正因為秉持這樣的觀念,樂岩音樂團隊也十分致力於音樂教育的推廣,攜手現正就讀清華大學音樂系的林淳榆(亦為樂團的小提琴手)共同帶領教學團隊,並精確掌握古典與流行在在各自領域中的發揮與融合。

除了音樂教育,樂岩音樂在樂器銷售方面也同時拿下許多品牌在台灣的代理與經銷權,一路上從最純粹的音樂表演至推廣教育、再到樂器行銷,每一步都非常艱難,但他們都清楚,唯有不懈怠的努力,才能成就出屬於自己的時代,而這份如同岩石一般堅固的信念,便是樂岩音樂成立的初衷。

 

臉書搜尋:樂岩音樂

IG搜尋:@yuehyan_yym

YOUTUBE頻道:樂岩音樂Y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