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養生,食材的原味也是目前消費者注重的關鍵,合牛鐵板燒以喜馬拉雅山鹽岩簡單調味;用食材跟顧客面對面接觸

 

『合牛鐵板燒』有生食級北海道干貝、嚴選鮭魚卵、野生深海魚、野生海虎蝦、日本A5合牛肋眼…每一道簡單調味讓顧客吃的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餐點的副餐豐富更有牛肝菌、海鮮茶碗蒸;喜歡鐵板燒的朋友歡迎來品嚐。

讓您來到『合牛鐵板燒』不僅能夠享用到喜愛的鐵板燒,更能品嘗海鮮的新鮮原味、用料的大方;店家屬於包廂式的設計,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會,只要人數到達8位以上就可以預約包場,現場坐席最多可達11位,記得要先致電提前預約哦~

 

私廚式料理菜單也可客製化(需來電討論)想吃什麼任你配,鱈場蟹、活龍蝦、活鮑魚、黃金蟹、現流活魚....您想要的食材都可以致電與我們諮詢討論。


 

◎介紹店鋪:合牛鐵板燒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86號

◎訂位專線:07-269-1163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12:00-13:00/晚餐時段5:30-7:20,7:30-21:30

       *固定週三公休

◎Facebook請搜尋:合牛鐵板燒

※記得訂閱可獲得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