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因社會型態而改變,火災發生第一名由森林田野火災變成建築物火災,而光是單以民國109年2月火災概況,由內政部營建署統計,全國火災共發生2,211次,其中建築物火災發生了596次,財物損失約新臺幣3,895萬元。

 

雖說現今人們對「火災防災」這個意識已逐漸抬頭,但都是因為有「人員死亡」才會稍加重視,人們其實明白多一分火災防災準備,都是決定生或死的關鍵,卻依然用著僥倖的心態決定事情。所以現在許多住家以及商業空間的消防維護及施工,就變成大家注意的部分。

 

然而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御富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內部人才輩出與專業,專營各項消防工程、消防檢修、消防相關服務為主。『御富』從估價、設計到完工有著多年的服務經驗,工程範圍遍及北北基公司行號、公家機關、工廠、營業場所及社區大樓住宅所有消防工程增設裝修。

 

『御富消防工程』非常重視產品品質與施工管理及進貨時都經過嚴格的點交和施工完的售後服務,與上游批發商保持良好關係,因此能提供客戶合理的價格與商品提高客戶忠誠度。多年來秉持「誠信、認真、負責」,以客戶為第一順位,為客戶評估規畫最佳的相關消防設備,並把關客戶的安全,已有多年配合的眾多客戶,對「御富消防」是100%的信任與肯定。

 

『御富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經營特色:

一.速度

24小時雙北速度最快,大樓缺水、電源跳脫(跳電)、化糞池溢出等,緊急狀況平均20-30分鐘左右到達。

二.價錢

無論保養、機動搶修或是工程,都能達到快速、省工的經濟規模來回饋客戶,真正做到「俗又大碗」,幫助社區節省經費。

三.保證

八大保證

(一)、誠信:零件更換保固一年。

(二)、負責:發生失敗須賠償或後續維修事件,負責到底。

(三)、認真:SOP標準作業流程,讓緊急叫修之程序更加迅速並且有條不穩的處理完畢。

(四)、約束:消防機電保養之契約。

(五)、保障:投保營繕責任險

(六)、紀律:糾正及淘太服務不佳的員工

(七)、品質:產品品質管理與施工管理。

(八)、耐心:傾聽顧客的想法需求,改進與檢討服務團隊。

 

『御富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服務介紹:

台北消防工程 新北消防工程、台北消防檢修 新北消防檢修、台北消防安檢 新北消防安檢、台北消防設計 新北消防設計、台北消防器材 新北消防器材、台北消防規劃 新北消防規劃、台北防火設備 新北防火設備、台北滅火器 新北滅火器、台北消防機電 新北消防機電、台北揚水設備 新北揚水設備、永和消防工程、永和消防機電工程、餐廳消防規劃、公司行號消防規劃、消防水電工程、消防機電保養…等工程服務為主。

 

                

『御富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2992-8105

◎電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永寧街34巷6號

◎公司官網:http://yufufire.com/

◎公司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5%BE%A1%E5%AF%8C%E6%B6%88%E9%98%B2%E5%B7%A5%E7%A8%8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1162923431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