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炒飯是最簡單的料理,但是炒飯也是最能檢驗廚師火侯的菜餚。

飯太郎鑽研的就是最大眾、最簡單但也是最難炒好的炒飯。

 

想用最簡單的味道,給顧客最滿足的體驗。

 

台中市西屯區的飯太郎,坐落於中科餐飲業熱鬧的街道上,109年2月新開幕,日式裝潢,餐廳環境寬敞舒適,不管是親子家族聚會、商業餐敘都非常適合。

 

老闆堅持將炒飯炒的粒粒分明、不死鹹、分量多,有別於外面炒飯的黏膩感。

顧客大推的泡菜炒飯也是店內的主推,口味大人小朋友都適合,讓人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如果你喜歡吃泡菜,又剛好喜歡吃飯,就一定要來飯太郎 !

 

餐點現點現做、口味新穎多元,不僅大飽眼福也滿足顧客的口腹之欲,絕對值得你大老遠來店品嘗。

 

想在家裡也吃到好吃的美食嗎?或者是懶得出門想宅在家裡呢?

貼心的飯太郎也有提供外送的服務,有需要訂購的夥伴們、公司行號、學校企業、朋友聚餐,歡迎來電訂餐呦~ 

 

除了在餐廳提供美味的餐點給顧客之外,飯太郎平時對於街友也有做一些愛心便當發放,回饋社會讓更多人能夠接收到飯太郎的美味餐點及溫暖的愛心唷~


 

FB搜尋:飯太郎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43號

電話:04 2463 2426

營業時間:11:00-15:00 / 16:30-20:00

服務品項:各式炒飯|各式炒麵、燴飯、湯品、小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