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用量大增,眼睛提早老化,國內的葉黃素銷量業績跟著暴漲。
但,您吃的葉黃素真的選對嗎?

吃了葉黃素眼睛沒什麼改善?那是因為您吃錯了。葉黃素主要能夠避免藍光、抗紫外線傷害。但如果已經造成傷害了,單純補充葉黃素是不夠的。

眼部的退化都是從乾澀開始,眼睛乾澀建議挑選葉黃素裡面含維生素A以及魚油來改善淚液分泌問題。乾澀以後就容易眼睛疲勞,長期的眼睛疲勞就容易出現近視、白內障等情況,需要補充B群舒緩調節眼部肌肉以及花青素改善疲勞加上蝦紅素增進對焦能力還能減少視覺模糊的情況。
還有一些慢性的眼睛痼疾,只要透過正確的方式其實都可以透過保養改善。長期錯誤的使用眼藥水會對眼睛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不單只有葉黃素,任何保健食品的選擇都是最重要的一環。
網路上資訊很多,但錯誤的資訊也多。選擇專業的人士諮詢,避免花無謂的冤望錢,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的根本,千萬不要年輕的時候努力賺錢,年紀大了卻全部都付給醫生。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典安大藥局,裡面有專業的團隊-藥師、中醫師、營養師一同為您服務。


聯絡方式:
LINE ID:@hmp8491z
致電詢問:(04)2461-6571
粉絲專頁:典安大藥局關心您
營業時間:全年8:00-22:30(除夕到初三除外)

典安大藥局團隊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