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熱收縮膜?用於各種產品包裝,主要是增加美觀和保護產品。收縮膜必須有較高的耐穿刺性,良好的收縮性和一定的收縮應力。因此收縮膜也廣泛運用在許多產品上,例如:五金、酒瓶、鐵管、禮盒、化妝品、飲料等,是許多公司、工廠運送貨物必備產品之一。

 

而熱收縮套管又稱熱縮套管、熱縮管,是一種遇熱收縮的塑膠管,由高分子材料製造,常用於電力及電子工業對電線或電纜的絕緣保護。熱收縮管的塑料遇到熱力會收縮,用於電線的絕緣保護時,可把一段熱縮管套於電線上需要保護的位置,使熱縮管完全包裹裸露的導體,然後使用熱風槍以熱風吹向熱縮管,熱縮管會因為遇熱收縮,從而緊貼須要保護的電線表面,並固定在指定位置。

 

位在嘉義縣水上鄉的『享榮塑膠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為一家集研究開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生產出來的塑膠相關產品都有SGS認證,符合歐盟RoHS標準。

 

『享榮塑膠有限公司』專業生產PVC、POF、PE、PETG熱收縮套管系列、矽冷縮管系列類產品、防水含膠雙壁管、仿木紋熱收縮套管、立體條紋防滑熱收縮管、仿金屬色熱縮套管(金、銀、鋁、銅)、冷縮電纜附件、熱縮電纜附件、透明熱收縮膜、透明熱收縮袋、印刷標籤、瓶套等各類收縮膜、印刷吊卡袋等包裝製品。可根據客戶產品所需提供客製化OEM和ODM服務。

 

『享榮塑膠有限公司』以收縮包裝材料及機械為專業經營領域,舉凡客戶有關產品之美觀/保存/防塵/防拆/集體量販包裝及產品完整性,均有專業知識及能力,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讓客戶在產品包裝方面保護產品。增加美觀降低成本提高市場競爭力,是我們的責任和目標。最好的質量和滿意的服務是我們公司的宗旨,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資料,歡迎與我們聯絡。

 

『享榮塑膠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1. 熱收縮管:陽極處理熱收縮管、木紋熱收縮管、PVC熱收縮管、免烤漆熱收縮管、立體條紋熱收縮管、PET熱收縮管。

2. PE不含膠熱收縮管:一般型/薄壁型不含膠。

3. PE含膠熱收縮管:室內型/戶外型/防腐蝕型含膠。

4. 透明熱收縮膜/袋:PVC、PETG、POF、PE透明熱縮膜。

5. 彩色熱收縮膜/袋/標籤:特殊印刷

6. 熱收縮膜包裝機器:瓶套收縮膜收縮機、熱風槍、全自動封口機、瓶套熱收縮機、迷你收縮包裝機、瓶套熱收縮機、隧道式瓶套熱收縮機、L式半自動封口機、L型手壓封口機。

 

 

『享榮塑膠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5-2890-7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公司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忠和村石仔缸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