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韓系潮流,不論是電視劇,3C產品,甚至是髮型、潮流穿搭都席捲了台灣,位於台北吉祥路上面的一間精品服飾店,瑞塔班的衣櫃成立於2012年至今,老闆娘Rita,原本在電視台裡幫媒體活動擔任服裝造型設計師,因育兒關係而轉型成立了自己的服飾店。

 

以韓式潮流為主!偶置入歐式、日式風。精選適合亞洲人穿出時尚年輕有設計感及適合妳的剪裁版型,以及畫龍點睛的點綴品,包包、鞋子、飾品,希望不論何時何地引領最佳的推薦。

 

成立初期花了很多時間摸索客戶喜好~闆娘很感念客戶的品味造就了本店能夠挑選出有質感有品味的服飾。店內每一件衣物都是老闆娘親自挑選,找出適合自己的穿搭!不盲從流行!堅持讓客戶摸的到材質看的到試穿後的樣貌才是王道!因為畢竟現在是網購時代、商品來源太複雜,堅持實體店面實不容易!

 

瑞塔班的衣櫃開工禮下殺

服飾一件8折

服飾兩件7折

服飾三件6折

*春夏新款八九折不在此列!

*包包、飾品、鞋子點綴品不在此列!

*結帳滿一萬一再打95折。

#僅限一次性購滿額無法累計

#恕無法接受再議價

 

瑞塔.班的衣櫃

連絡電話:(02)2546-7751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41號

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g/ritaloveben/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