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位車主買了新車在剛牽到的第二天就興致沖沖的去貼膜店要把車頂貼成黑的。不料施工中貼膜店的師傅在車頂滑倒造成車頂有多處大小不一的凹痕讓車主心情從天堂掉下地獄,心在滴血。

好在車主想到有無漆凹痕修復技術,不用鈑烤的方式就來詢問我們。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用不傷汽車原漆的方式幫他把愛車的傷以及他心裏的傷都撫平。(呂老闆笑)

 

傳統鈑金烤漆VS無漆凹痕修復技術PDR

 

傳統鈑金烤漆需要經過拆裝、鈑金、抹膩子、噴漆、烤漆等多道複雜工序,就算車門上有一個很小的坑也要把整個門都重新噴漆,否則會出現色差。也就是說傳統鈑金烤漆一定會磨掉原漆再重新噴漆上去。

而無漆凹痕修復技術PDR是採用槓桿原理將車身上出現的酒窩、凹陷,頂出來的一種工藝。前提是車身漆面沒有受到破壞,從本質上來說這種技術算是汽車修復業的【牙醫】

由於保留了原始的工廠表面處理,因此無需磨掉車身烤漆,只需要使用傳統車身維修所需的黏合劑、底漆和密封劑來填充凹痕。

在此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品或其他有毒物質,因此PDR凹痕修復是100%環保的。

 

無漆凹痕修復技術PDR特點

 

效率高:相較於傳統鈑金烤漆修復時間較短(同樣大小的凹痕傳統鈑金需花2-3天,而PDR只需1小時)

綠色技術:不使用烤漆等破壞環境(沒有化學品或其他有毒物質)

愛車保值:保留原漆,修復無痕跡,buhui降低愛車原本價值

收費較便宜:費用較傳統鈑烤低很很多(同樣大小的凹痕傳統鈑金通常收1800-2500不等,而PDR通常費用在1500左右。)

 

呂老闆為了學習凹痕修復技術毅然放下汽車材料的工作隻身一人北漂到台北學習了一年,學成後加盟了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不斷的精進自身的技術,後來在2019年10月創立了自己的品牌【YJ汽車凹痕修復中心】,並且還到日本參加凹痕修復技術的比賽與各國優秀的凹痕修復高手進行技術交流。就是希望能夠給每一位車主還原愛車原本的樣貌。


 

聯絡電話:0960-802-799 呂老闆

臉書搜尋:Yj汽車凹痕修復中心-高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