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屏東市武成街67號開了一間沒有中文店名的早午餐美食餐廳~Foodies%(百分百美食家),因為主廚用心經營,走進Foodies%用餐的人都是百分百的吃貨懂的饗食!當進入到餐廳,整個裝潢簡約歐美風格,開放式的廚房,看見廚師認真料理的過程,這讓我們對餐點與環境衛生、用餐安全更加放心!

餐點上桌後,視覺上就令我們驚艷~太美了!從主食到配料都特別強調食材的原型本味不過多的調味,因為主廚認為好的食材只需要鹽巴、胡椒做提味就很美味了!過多的調味只會掩蓋掉食材的本味。值得一提的是餐廳所有的醬汁、餐點都是主廚經歷米其林餐廳、海外研習後,研發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美食口味與法式料理風格的餐點。在菜單的設計上,主廚都挑選優質的蛋白質食材以及新鮮蔬果,相對的讓顧客減少澱粉以及炸物類的攝取,相較之下,與一般的早午餐來說就相當獨樹一格,也別有風味,更重視顧客的健康!

主廚發揮法式料理~凡事講究的精神,來料理餐點,重視餐廳衛生、取材的用心,結合在地食材,更運用低溫烹調(舒肥),分子料理等現代科技烹飪的料理手法,來展現出主廚對餐點料理的專業技巧。

餐廳雖小但卻擁有百萬5星級的廚房設備,真不是開玩笑的!也因為主廚是在地屏東人,更加期盼能回家鄉開間餐廳,並以熱情的服務態度來服務顧客,也希望能得到大眾的支持!讓我們一起期待羽彤主廚能在地方上,用最好的料理和鄉親傳達情感、展現熱情!

 

店家資訊

 

《 Foodies% 早午餐廳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武成街67號

連絡電話:08-751-2867

營業時間:上午09:00-下午15:30 每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