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320二龍館,就座落於礁溪著名的二龍競渡場地旁,且為緬懷先父,以其起家厝的吉祥數字320作為名稱使用。320民宿雖矗立在寧靜的田中央,但距離市區只有約5分鐘的車程,像是個世外桃源般的清幽秘境呢!若您想要遠離城市的喧囂,釋放連日來的身心靈壓力,那相信這兒的優質環境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寬敞的迎賓大廳與百坪的庭園空間,十分適合家族、朋友聚會及公司旅遊包棟,可一同烤肉、打麻將歡度快樂時光,亦能使用廚房來大展廚藝喔!而無障礙坡道與獨棟電梯,更是適合老人家及嬰幼兒,不僅上下樓無負擔,拖拉行李也很輕鬆。庭園裡設有親子戲水池,炎夏時小孩玩水槍嬉鬧,四處奔跑,露出最天真無邪的笑容,應該就是爸媽們最幸福的事了吧!民宿也有免費提供不同類型的自行車,讓大人小孩都可以暢遊礁溪的鄉間小道,盡情享受早晨的田園風光與夜晚的星空燦爛,讓您徹底的放鬆紓壓,重獲滿滿的正面能量!

礁溪320二龍館的房型皆有各自的鮮明特色,有如日式禪風的寒溪櫻花、充滿巴里島風的黃金大稻、浪漫滿溢的二龍春帆、清新自然的太平雲海,還有富有地中海風情的龜山朝日等等,每間都令人為之驚嘆呢!住過320的朋友們歡迎您的再度光臨,不同的房型會讓您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喔!

 

320民宿不僅是觀光局合法登記在案的民宿,其內部裝潢更處處可見民宿用心的小巧思唷!其中,床墊特選用KING SIZE 的五星級飯店名床墊,非常舒服好入眠,小孩要來當電燈泡也是完全沒問題的!泡澡浴缸則由熱泵提供熱水,無瓦斯外洩危險,十分安全,且一、二樓均設置RO逆滲透飲水機,是符合環保標準的飲用水設備,敬請安心飲用。各房間內還有自己的背景小故事,在字裡行間中細細咀嚼,就彷彿置身於一幅幅仙境般的山水畫中,心情也將跟著美麗起來哦!

 

謝謝有好幾組新人,喜歡並支持著我們,讓320也一起見證了新人們的終身大事,若您也想舉辦一個小巧溫馨,有滿滿蘭陽農村氛圍的婚禮,抑或是您僅單純想要欣賞白晝的稻禾搖曳,享受步調悠閒、無憂無慮的感覺,都歡迎您來到礁溪320,我們誠摯地邀情您來一同體驗慢/活/時/光!

 

地址:礁溪鄉二龍村淇武蘭路97-6號

電話:0963-596-320

FB粉絲專頁:礁溪320田園民宿

LINE ID:0963596320

官網:http://2long.yilantravel.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