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鋒傢俱生活館只專注做一件事【櫃子】製作,秉持匠人的「自慢」精神,為您居家空間注入全新可能的職人精神。專業製造書櫃、個人衣櫃、收納櫃,從父執輩開始的傳統櫃體開始製作,到現在我們已經擁有30多年專業生產經驗。我們始終堅持台灣自營工廠製作,強烈要求櫃子的用料品質,天板厚度設計,圓弧曲面周邊,接觸無銳角,堅固耐用,永久不變形與師父的製作經驗,禾鋒是台中家具工廠中評價最高,是最值得信任的傢俱廠商。由於傢俱開始走向年輕化,現在的傢俱除了實用性還需兼顧美觀與風格性,禾鋒也開始從傳統的製造業努力轉型成為能自主設計的傢俱廠,我們開始設計一系列的簡約風格書櫃、衣櫃、電器櫃、玄關櫃產品設計,秉持匠人的精神,我們只做一件事就是我們只做好的櫃子,開始傾聽您的需求:致力於櫃體設計的需求創新,任何需求的櫃體空間設計,量身訂做適合您的櫃體設計, 讓櫃子更容易融入裝潢設計。

 

禾鋒特色:

  • 與系統櫃最大區別:材質使用木心板板材。
  • 與傳統傢俱的差異:美背設計可搭配裝潢使用設計隔間。

  • 禾鋒傢俱生活館,是台灣極少數可以從櫃體設計、加工成型、組裝,一站式完成的訂製家具的工廠 。

  • 彈性空間大:規格品傢俱改款,宿舍、圖書館、公共空間、辦公室、學校、醫院、企業各機關採購,都能為您客製化設計您所需的專屬傢俱專案。

  • 合作規劃 : 歡迎設計師與企業配合合作,滿足您所有客制需求。

  • 客製化需求 : 我們就是傢俱工廠,只要告訴我們您想要的櫃體樣式及大小, 我們就能客製化專屬於您的木心板家具除了系統櫃和現場木作的第三種選擇,在工廠就完成貼皮、組裝,現場只需定位,縮短工時彈性設計 。

 

電話: (04)2560-4871

傳真: (04)2560-0367

[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chworlds.com

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大楓村前村路168號

臉書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Hofeng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