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轉換是皮膚最敏感脆弱的時期,若是疏於肌膚的護理照護,很容易產生肌膚困擾。秋冬肌膚保養除了注重保濕之外,也格外需要進行美白修護,拯救因整個夏季曝曬而產生的斑點與膚色不均的問題,是讓肌膚白回來最好的時機。

 

隨著天氣轉涼紫外線減弱,大幅降低雷射反黑的機率,因此秋冬正是最適合做雷射保養的季節。淨膚雷射能在不破壞皮膚的前提下,刺激到真皮的細胞組織與分解沉澱的黑色素,進而使皮膚變白皙與豐潤、調整膚色不均、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改善青春痘、斑點、粗糙、暗沉、細紋及毛孔粗大的作用。

 

由於淨膚雷射治療會提升皮膚的透明感及彈性,膚色會較均勻、透亮、白皙,整體毛孔細紋也會經改善,因此有「白瓷娃娃」的美譽。由於治療時間短暫、無恢復期、費用合理 多元性改善膚質...等優點,近年來逐漸成為現代人喜愛的定期保養之一。

 

雖然淨膚雷射已經是很普及的保養,但術前術後的保養與照顧,仍需遵守幾項原則,療程前後24 週須停用A酸、果酸、水楊酸、去角質及含有酒精和植物性、精油成分保養品,並做好防曬措施。雷射後應使用冷水洗臉,且加強保濕,可擦拭玻尿酸、EGF、藍銅、膠原蛋白等保養肌膚,增加角質修復效果。

 

慎選診所 美麗不大意

呼籲愛美人士很重要的一點,外面多數醫美的醫師是半路出家,由於不了解皮膚狀況,雷射施打強度拿捏不當,會造成黑色素細胞壞死,肌膚可能再也救不回來,所以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之前,一定要找合格診所和專業醫師、雙方溝通討論後再進行療程。

 

LINE@

中壢店@fzw4173r

台北店@874ridgw

IG

@sopretty

https://www.instagram.com/sopretty.tw/?hl=zh-tw

 

FB

香奈美時尚診所

www.facebook.com/soprett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