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液壓系統中,常見的液壓油泵有3種,齒輪泵、葉片泵、柱塞泵。那麼它們各有什麼特點呢?簡單介紹一下。

齒輪泵

體積較小,結構較簡單,對油的清潔度要求不嚴,價格較便宜;但泵軸受不平衡力,磨損嚴重,泄漏較大。

葉片泵

分為雙作用葉片泵和單作用葉片泵。這種泵流量均勻、運轉平穩、噪音小、作壓力和容積效率比齒輪泵高、結構比齒輪泵複雜。

柱塞泵

容積效率高、泄漏小、可在高壓下工作、大多用於大功率液壓系統;但結構複雜,材料和加工精度要求高、價格貴、對油的清潔度要求高。

液壓泵

液壓泵是液壓系統的動力元件,是靠發動機或電動機驅動,從液壓油箱中吸入油液,形成壓力油排出,送到執行元件的一種元件;液壓泵按結構分為齒輪泵、柱塞泵、葉片泵和螺杆泵。

 

『科津有限公司』位在台中市大里內,在地服務多年,是一家專營液壓泵浦銷售的公司,而主要是銷售液壓元件葉片泵浦,及各種相關的液壓葉片泵之製造為主。而主要是銷售液壓元件葉片泵浦,及各種相關的液壓葉片泵之製造。除了有專業技術外,並不斷的提升 研發新產品給客戶使用。我們將在現有的基礎上,持續對國外知名品牌產品的研發,達到多元的發展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如有任何需要請與我們聯絡。

 

『科津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液壓泵浦/液壓葉片泵/泵浦/泵芯/泵浦材料/泵浦設備/高壓泵/高壓輪葉泵浦/液壓元件/油壓五金設備/液汽壓設備/五金零件/液壓機械、雙連高壓輪葉泵浦/單連泵/雙連泵

 

『科津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

葉片泵、泵浦、液壓泵、定量葉片泵、泵芯、高壓泵、壓力環、高壓輪葉泵浦、幫浦、雙連高壓輪葉泵浦、定子環、凸輪環、液壓機械、PV2R系列、固定容量葉片泵、油壓五金設備、流體協會、液汽壓設備、液壓站、液壓元件、流體控制油研泵浦、單連泵、雙連泵、葉片泵、液壓葉片泵、精密零件、五金零件…等。

 

                                                                                                                                                                                                                               

『科津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 04-24850691

●傳真電話 : 04-24864861

●電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08:00~18:00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7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