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形容頭髮就像我們女人的第二張臉,其實有的時候能夠吸引你的不是你的面容多美,而是透過背影讓人目不轉睛的想要趕快認識你。

所以擁有一頭柔順,亮麗的頭髮就十分重要!

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增加自信展現自己的魅力而更加的撐托自己美麗的第一張臉

 

換言之長相中最容易整形的就是頭髮了!!

如果說一個人的長相是五十分 那剩下五十分來自頭髮 滿分才會是一百!!要記住這點非常重要

 

髮型 對於視覺傳達是非常直接的

他能幫你扣分也能幫你加分,位於板橋江子翠就有一間網美沙龍專業服務是幫你大大加分

 

從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有溫度的服務,專業的設計師為你打造屬於你的風格髮型,在諮詢的過程中,幫你注意到臉型修飾、頭型比例還有髮況髮質到最重要的頭皮保養都是設計師們層層會幫你把關的!

 

GURU不但環境明亮舒適還能獲得網路滿滿5星評論,就因為對每位顧客都是用心的服務難怪是網美們喜歡打卡的秘密基地!

 

通常髮廊最忙的時間都是假日,但咕鹿沙龍平日也是需要預約的,很多貴婦看準了平日不用人擠人,也是每位媽媽們的小確幸,繁忙中拉緊1、2個小時來保養頭皮頭髮,還能釋放緊繃的壓力,臉皮自然比較不會皺喔!

 

照顧你的第二張臉,咕鹿沙龍能做到更精緻的服務,寵愛自己絕對不會後悔的投資。


 

髮廊位置: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63巷8號(江子翠2號出口)走路1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00~PM20:30、週日AM11:00~PM19:00(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搜尋:GURU咕鹿hair salon

Instagram搜尋:Guruhair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