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皮帶張力計、音波式皮帶張力計、皮帶張力計、Clavis 克雷維施、RTM 800Hz、筆型皮帶張力計、otc 6673、Unitta U-550、箔膜張力計、線張力計、扭力感應器、推拉力計、彈簧測力、自動彈簧試驗機、微小彈簧分離機

紅外線皮帶張力計、音波式皮帶張力計、皮帶張力計、Clavis 克雷維施、RTM 800Hz、筆型皮帶張力計、otc 6673、Unitta U-550、箔膜張力計、線張力計、扭力感應器、推拉力計、彈簧測力、自動彈簧試驗機、微小彈簧分離機

當機械設備投入生產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各種因素的影響下零件逐漸發生磨損、疲勞、腐蝕、蠕變以及材質老化等不可逆的變化過程,讓機械設備的功能逐漸降低。這就需要進行定期的維護,以保證機械設備各零部件能正常運轉。

產線維修中遇到的傳動皮帶打滑/跳齒就屬於零件的磨損、老化,必需進行更換或張力調緊的處置。不管是更換還是重新調整皮帶,都要對皮帶張力進行確認,該重要的作業以往是必須請老師傅憑手感確認張力,從1988年開始已被非接觸的皮帶張力計取代。

 

※皮帶張力計係由手持式張力計主機透過電纜連接到光學感測頭所組成的量測儀器。感測頭會發射紅外線(不可見光)檢測皮帶的震動並將信號傳至主機。(感測頭包括LED發射橘色光束以協助操作者的描準)。主機會將得到的訊號與石英震動頻率比較以計算出皮帶自然頻率,計算結果會以Hz赫茲(每秒震動次數)呈現於顯示幕上。有內建程式的張力計主機,能藉由操作者事先輸入的皮帶重量及跨距長度施以計算,除了Hz之外也 能顯示皮帶張力 N Lbs (Newton pounds-force)。

 

『晶優實業』的CLAVIS紅外線∕音波式Type 3457型,是用紅外線或各種凹字形音波式感測頭,沒經驗也可以準確與調整皮帶的張力。CLAVIS1988年發表這些最精準的非接觸皮帶張力計,用數位化的管理皮帶鬆緊值,有效讓皮帶維護人員輕鬆的調整,不用再靠老師傅憑感覺,使用精準的儀器數據,更有效延長皮帶的生命週期,確實掌控傳動狀況增加製造生產效率。

 

『晶優實業有限公司』專營各項紅外線/音波式皮帶張力計、線張力計、扭力感應器。彈簧試驗機的銷售與服務能力,榮獲多家精密彈簧檢驗設備公司認可並成為他們的代理商。晶優可以協助彈簧製造業和使用者做出彈簧荷重檢測與分析、維持產線品質,若有相關儀器產品的需求,請歡迎與我們聯繫。

 

產品內容

●皮帶張力計–解決鬆緊調整問題 找唯一專業『晶優』款式多配件齊

●線張力計 寬帶張力 鋼索張力 晶優專業提供–各行業適用規格

●徑向線張力感應軸 自動化線上監測控制箔膜鬆緊

●自動彈簧試驗機HPC系列,拉伸壓縮扭力彈簧試驗項目內容完整,『晶優實業』

●試驗彈簧品管首選ASPSTP,要了解彈簧試驗機及操作找唯一專業『晶優』

●彈簧試驗機 SW系列『晶優』專業供應,微小彈簧分離機

●推拉力計 手動測試台

●扭力感應器 數位旋轉型,PC介面軟體,直接監控傳動效能變化

●扭力感應器 類比旋轉型

●扭力感應器 非旋轉型

●扭力感應器 特殊用途 旋轉型

●扭力限制器

 

『晶優實業』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891-9101

傳真電話:02-2896-093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址:http://www.sunswin.com.tw/tw/

 

關鍵字查詢

紅外線皮帶張力計、音波式皮帶張力計、皮帶張力計、Clavis 克雷維施、RTM 800Hz、筆型皮帶張力計、otc 6673Unitta U-550、箔膜張力計、線張力計、扭力感應器、推拉力計、彈簧測力、自動彈簧試驗機、微小彈簧分離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