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要好,還要更好」:我們在意給毛孩的每一樣食品、用品,不斷的增加新知識,努力找尋每一樣對毛孩好的商品。美好了毛孩的生活,是我們的目標。

 

從規劃到創業,我們一直堅持初衷,秉持著毛孩真正需要的生活,異於傳統寵物用品產業。店裡沒有寵物美容服務,也沒有活體買賣,Rubi寵物百貨要在寵物的食品及用品上盡全力。在台灣,寵物食品用品零售業與其他寵物相關產業相比下利潤最差,但Rubi寵物百貨了解,有買賣就有犧牲。領養代替購買可以讓更多的流浪貓流浪狗也能擁有自己的家;寵物美容利潤好,需要的硬體不多。但從自己的毛孩美容經驗發現,熟悉的環境,毛孩在心裡壓力上可以減輕許多。洗澡對毛孩來說不僅是清潔,也是種放鬆。飼主也可透過親密的接觸,仔細了解毛孩健康狀況和毛孩的需求。莫忘初衷,給毛孩們真正的需求,Rubi寵物百貨會不斷努力。

 

簡單的店內擺設,嚴選的商品項目,營造舒適的空間,讓您緩下腳步,輕鬆挑選。在這,不僅僅是您的寵物管家,更是您的傾聽者分享者。我們堅信,傾聽、交流是提昇毛生活的重要環節之一。精挑天然成分食品,讓毛孩吃的開心吃出健康;細選實用美觀用品,讓毛孩和您生活中也能充滿儀式感。

Rubi寵物百貨持續為您與毛孩提供品質生活,更提供客製化專屬服務!給予專業、嚴選、實用、品質,您與毛孩的美好生活就從Rubi寵物百貨開始。


 

RUBI寵物百貨

連絡電話:04-2263-0068

地址: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9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