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想過,每一天我們對了多少人微笑?

而每一次的微笑,其實也在透露出自己的故事與心情。

出門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目光絕對會先落在臉部與穿著,心情的好壞、穿著打扮,這些都會隱約影響到當天的笑容!

 

苑裡市區內和平路接新生路上,有間美容與女性服飾為主的複合式女裝店,在愛美的同時也能滿足女性變美的慾望,而本店除了讓您變美還要帶有自信美!

服飾走簡約俐落、休閒、牛仔、時尚等方向,依不同風格設計可多元選擇,如果不知如何搭配,也可向闆娘溝通,找到專屬合適您的時尚穿著。

美容則以臉部為主的重點護膚,針對粉刺、痘痘,以及敏感、混合等問題膚質做調理。

當然,要使肌膚水嫩透亮,緊實除皺,依專業諮詢後搭配出適合您的護膚方式,讓您恢復元氣滿滿,緊緻亮澤的水光蛋白肌哦!

護膚時間依肌膚狀況或服務項目不同,時間長度約1小時20分~1小時50分鐘,建議提早安排,當日請於2小時前來電預約。

 

另外,闆娘於百貨專櫃服務多年,本店除了服飾及護膚之外,還有時尚彩妝與免費修眉等服務,歡迎來店(電)詢問。

 

還在找尋鏡中美麗自信的自己嗎?來本店逛逛找到自我吧!


 

★服務項目:服飾|臉部美白抗皺|粉刺調理|彩妝|修眉

 

★連絡電話:037-864549

★微笑服飾美容工作室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和平路65號後段(家電轉角新生路上)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點-20點、週六~週日11點-18點(週一公休或fb粉絲頁公告)

★LINE預約可加入:@zwt5769b

★臉書搜尋:微笑服飾美容工作室

 

官網看更多:https://www.shop1688.co/aom202006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