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Marisa期寓生技」所研發全新產品「微脂囊眼眉滋養精華」通過SGS檢測,全台唯一獨家配方!正式在台上市販售。「Marisa期寓生技」以簡單安全的成份為訴求打造「微脂囊眼眉滋養精華」,強調產品內不含重金屬、微生物、香精、甲醛、乙醇。創辦人堅持從原物料至成品,全程親身試驗,嚴格把關品質,帶給消費者最有保障的使用體驗。

 

「微脂囊眼眉滋養精華」所使用到的原物料皆從國外進口,其中包含瑞士、日本專利成份。比如經臨床實驗證實,能夠保護及活化皮膚幹細胞的「蘋果幹細胞」,能有效減緩被紫外線摧毀以及基因表達導致的老化病變;「摩洛哥堅果幹細胞」能提升真皮幹細胞的再生能力,為皮膚提供結構支撐和彈性。

 

「微脂囊眼眉滋養精華」內還添加「藍酮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加速頭髮生長,增加毛髮毛囊;「碗豆苗萃取液」能調節毛囊生長週期,喚醒沉睡毛囊,完全恢復頭髮活力;再結合「專利POs-Ca」令保濕力直達肌膚底層,改善皮膚屏障功能。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近年來,美妝產品不再是成年女性的專利。日本小學女生打扮超齡;在台灣也有許多國中女生熱愛化妝。美妝儼然成為全世界女性共同的流行趨勢,而該如何挑選安全有品質的美妝產品,也成為消費者的一大重點。

 

「Marisa期寓生技」標榜「在變美的路上用專業與你相伴,在美的途中不走彎路勤勤懇懇」。以最好的品質把關打造最優良的產品,以最細膩的心思呵護每一位消費者。

 

疫情時代,口罩以上交給「Marisa微脂囊眼眉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