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專櫃設計裝修、辦公室設計裝修、台北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裝修、士林室內設計裝修、內湖室內裝修

百貨專櫃設計裝修、辦公室設計裝修、台北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裝修、士林室內設計裝修、內湖室內裝修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專業,簡稱為室設,俗稱為裝修設計。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室內設計是從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出來的。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建築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包括人們對它的使用功能的要求、對它的視覺感受的要求)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按設計深度分:有室內方案設計、室內初步設計、室內施工圖設計。

按設計內容分:有室內結構設計、室內物理設計(聲學設計、光學設計、熱學設計)、室內設備設計(室內給排水設計、室內供暖、通風、空調設計、電力、通訊設計)等。

近代的室內設計潮流多偏向於都市中的小空間運用。中國的室內設計也會考慮風水。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科學(理性)為機能基礎,以藝術(感性)為形式表現,為了塑造一個物質與精神並重的室內環境所採取的一連串創造性活動」。

 

進一步的解釋,所謂「建築物的內部環境」,主要可分為兩大類型

●住宅(私人)建築的內部環境。

●非住宅(公共)建築的內部環境。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範圍,總是不外乎「個人方面」、「家庭方面」、「社交方面」及「工作方面」等四種,而住宅正是提供個人、家庭、社交等三方面生活需要的地方。另外,公共性建築主要是在提供工作的場所,間接地也可以滿足個人、家庭、和社交方面的需要。前者如辦公大樓,後者如餐廳、旅館、娛樂場所、百貨商店,甚至車站機場等。

 

所謂「實質」環境,包括構成建築物本身的元素,如:天花板、樑、柱、室內外牆面、樓地板、門窗等;以及室內一切固定或活動的傢俱擺設,如:桌椅、床舖、地毯、衣櫥、廚房設備、浴廁設備,甚至檯燈、掛畫等,都可說是室內設計中的實質環境元素。而「非實質」環境,則是指有關室內通風、採光、遮陽處理、照明氣氛及可以促進視覺美感的事項等。無論實質或非實質環境,都不外乎著重在理性及感性的需要上。理性強調的是實用性、安全性及效率;感性則比較著重在性靈感上的滿足,強調對於視覺美感以及抽象境界素質之提昇。

 

【翰龍室內裝修設計】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內,專營各式室內設計、空間規劃施工及相關工程服務為主。公司服務已超過十餘年,有著豐富的經驗與設計功力,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貼心的服務,為您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品味空間。

 

一個精心裝扮的家,會體現出您與眾不同的氣質和品位;一間裝潢考究的辦公室,將代表著您企業的品牌和形象。如果您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特色的裝修風格,翰龍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將是您明智的選擇。

 

服務項目

1居家室內設計

2商業空間規劃

3工程規劃與施工

4室內裝修任何工程項目,都是本公司可竭誠為客戶服務的項目

5免費諮詢與空間丈量

 

我們的保證

1工程中絕不巧立名目追加預算

2在設計施工圖、施工與材質規範下,工程依照施工圖準確施工, 讓客戶精準掌握工程品質與進度。

3公司提供一年保固與永久的售後服務

 

公司資訊

聯絡手機:0932-151-17202-8502-2367

信箱:[email protected]

傳真:02-8502-5265

LINE ID093215117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428

 

關鍵字查詢

百貨專櫃設計裝修、辦公室設計裝修、台北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裝修、士林室內設計裝修、內湖室內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