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關係,近期大家都大力推廣國內旅遊。台灣的美,眾所皆知,很多機車、重機騎士都紛紛向外跑,但大家對於出遠門都會有些疑慮:夜晚出門怕路燈不夠明亮導致視線不清楚、或者長途旅行時怕氣候不佳遇到大雨、跑山出遊夜騎怕遇上視線死角⋯如何安全出遊成了戶外活動的首要課題。

 

安全很重要!選對霧燈更是重要!鋼彈K3S遠近雙色切換魚眼式外掛霧燈,是台灣專利商品,擁有極大的品質保證。不僅外觀新穎好看,是輕量T6063鋁合金材質,擁有高強度全防水密封膠。還有智能爆閃強化線組,加上它有三段式開關,近燈白光、遠燈黃光、爆閃燈;還有強大的防水功能,不怕日曬風吹雨淋。最大的優點是老虎摩托車配件還提供霧燈一年的保固,讓人買的安心也用的安心。

 

內容物:

鋼彈K3S霧燈*2、專用防水開關*1、專用強化防水爆閃線組*1、

鋁合金龍頭固定支架*2、萬用固定支架*2*、產品保證書*1

 

產品資訊:

功率:40w(一對) 

電壓:12-24V DC 

燈色:白光4000、黃光4500 

外殼顏色:黑色/銀色 

功能:雙色切換/白光爆閃 

防水等級:IP67 

安裝角度:360度無死角支架 (燈體4面皆有孔位,可反轉燈體更改進遠燈色)


 

K3S遠近雙色切換魚眼式外掛霧燈 (台灣專利商品);現貨供應可至實體門市購買,也可至網路門市購買,當天下標即可當天寄出。

 

實體門市:

Tiger Moto老虎摩托車配件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520號
服務電話:0980515988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Line:@tiger.moto

 

以下各大賣場平台請搜尋【鋼彈K3S】

  • 露天拍賣

  • 奇摩拍賣

  • 樂天市場

  • 蝦皮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