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金名文理短期補習班

高雄左營金名文理短期補習班

為讓孩子在國中階段擁有較多的學習資源,家長們最關切的無非是資優班考試。多數家長的疑惑是,孩子在國小學科成績優異,應該有足夠的能力考取資優班,還需要特別花時間準備嗎?事實上,資優班並非升學班,而是藉由課程開發孩子的天賦,並給予這方面的指導,因此考試題目相當靈活,不僅僅是一般的學科知識。若想考取資優班,唯有透過專門的機構,才能在準備上事半功倍,獲得資優班的入場券。

 

金名文理補習班專為資優班考試開設特色課程,以四個月為培訓期程,檢測出孩子的資優程度並了解個別差異後,量身打造個人化的課程,讓孩子得以在短時間內增進實力,並熟悉資優班考試的方向與內容。109學年度,經由金名培訓的孩子,資優班率取率高達75%,是給予金名在資優班培訓上極大的肯定。

 

從計畫到執行,皆是金名團隊不斷試驗及努力才有的成果。往往在資優培訓過程中,遇到的最大問題是,課程計畫相當周延,但孩子吸收效果不佳,以至於無法達到預期目標。金名周老師與團隊主任有鑑於此,長期致力於規劃、更新課程,找出執行問題上的解決方案,對於如何幫助孩子開啟學習的第一步、如何閱讀、如何統整知識、如何應用、如何解題都有一套系統。不同特質的孩子,只要有意願學習並付諸努力,在金名團隊的引導與指導下,都能發揮最大的潛能,並達到最佳的成效。

 

除了考取資優班的培訓課程外,金名文理補習班也在今年增設「金榜五十」,栽培小六升國一的優秀新生,以校排前五十為目標,規劃精實的課程,亦傳授各科讀書要領、培養孩子能自主學習、一步步超越自我。金名周老師表示,對於國一新生而言,最重要的是建立正確且有效率的讀書方法,有統整的能力才能消化國中大量的學科知識,並非靠大量做題目就能有所進步。在「金榜五十」卓越師資的指導下,加上同儕相互砥礪的學習環境,相信能大大提升孩子的競爭力、名列前茅。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63號(福山校)07-349-7766

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6號(龍華校)07-557-7085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75號(苓雅校)07-334-6691

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31號(鼎金校)07-557-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