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在收藏玩具模型呢?是否想讓自己的收藏與眾不同呢?是否想幫自己的玩具做一個專屬場景呢?市面上玲瑯滿目的公仔/盒玩/GK雕像,覺得大家都有不夠特別嗎?往下看下去吧~

 

我是廷a,一名模型改造職人,創立了“廷a理工御宅”模型改造工作室。

我的專業是各式動漫公仔、怪獸、玩具改造,客製化場景、特效、燈效,賜予玩具們全新的生命與靈魂,尤其在”燈光”方面,幫模型加上燈效,點亮的不只是LED,更是點亮了玩具的生氣!

 

我之前是一名科技業工程師,因熱愛模型,每天利用下班之餘創作作品,領域橫跨日漫公仔/怪獸/美漫玩具/潮流玩具等等,隨著客戶的累積與口碑推薦,客戶也開始遍及新加坡/香港/澳門等國家,於是決定全心創作”模型改造”這門藝術。

 

也因為工程師的職業,讓我在改造模型時,會運用在科技公司所訓練出的邏輯分析能力,來”分析”各式的玩具所需要的感覺要如何達成,不論是豪邁奔放還是內斂沉穩;寫實精緻還是童話夢幻,都可以靠”分析”選擇不同的素材及構圖設計來讓作品更完美且充滿故事。

 

邀請大家和我一起感受玩具”重啟”的感覺,一起感受模型改造的魅力!

 

如果你想升級你的收藏 如果你想和別人不一樣

請搜尋:廷a理工御宅

https://www.facebook.com/harry2016b

 

IG 搜尋:harry2016b

https://www.instagram.com/harry2016b/

 

為你打造玩具們的專屬場景

還原你心中最悸動的經典畫面

Turn on the light, 點亮你的宅!

模型改造找廷a,收藏升級好幾階

場景特效和燈效,華麗驚艷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