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屋脊是青藏高原,掌領著世界生態的變遷,宛如地球的命脈

人體的脊椎,掌領著所有骨骼、經絡、血脈,是人體健康的命脈

你必須知道的自癒智慧“脊骨經筋”

自癒大師張克咸老師二十多年的實踐研究,發現任何關節性疼痛都是脊椎不正;骨頭異位;經絡不通;筋膜受損四大原因所造成。因此開創建立了正脊椎、骨歸位、通經絡、舒筋膜的全新全套的整復方法。讓你的健康不用動刀,所有的關節疼痛因為自療而自癒。

整復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它不是按摩,不是單純整脊,更不只是單純舒通經絡!而是以上三項缺一不可且必須結合尋找發現根本筋膜受損現象,透過全面性系統化的處理,加上自癒大師張克咸老師自療自癒,才能全面性根本解決您所有的腰酸背痛!現代醫學給予不了的自療自癒智慧,讓脊骨經筋養生中心親自分享給想要健康的您。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自癒大師張克咸老師知道己力有限,為了造福健康,花了數十年的研發,發明了頸椎醫學枕及脊椎醫學床墊,且皆已獲得發明專利。最好的休息就是睡眠,頸椎醫學枕及脊椎醫學床墊讓我們在面臨頸椎、腰椎疾病的治療變成“自療“!只要躺好加上一些簡單的自我保養運動,「脊病」就消失了!

張克咸老師親研了『三通活百歲、三通治百病』的全新養生、自療各種慢性疾病的方法,努力致力幫助各種關節疾病者解除疼痛,還要把自己畢生所學推廣、恭獻給社會。目前已開辦了“脊骨經筋整復、自療方法”免費教學。歡迎有各種疑難雜症者預約整復。也歡迎對整復、養生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學習。


 

《脊骨經筋養身中心》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0弄3號

連絡電話: 02-2737540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上午10:00-下午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