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家,是我們棲息、居住的地方,是我們一家大小生活、休息的窩。

一個家的居住環境如何,會直接影響全家人的心情,乾淨整潔、井井有條的家,讓人舒服放鬆;凌亂、邋遢的家,讓人產生心煩、厭惡,預示著一家人懶散、不  思進取。家,面積大小不重要,屋內裝修無所謂,只要乾淨、整潔就好。如果家裡凌亂不堪,氣味沖天,即使再寬敞再豪華,住在裡面也不舒服。

 

公司視為你第二個家。而對於這個「家」我們不僅是工作的地方,也是和同事友好相處的地方,要好好愛護。

1 樓道衛生

辦公室樓道是很多應聘者或者自己到辦公室,第一眼就看到的地方。如果變得亂糟糟,可能會影響到工作的心情。一個好的環境,帶給自己好的心情,這也才像是一個「家」

2 辦公室衛生

辦公室內部不僅是你辦公的地方,也是和同事相處的地方,甚至加班睡覺的地方。各個角落都得打掃乾淨,由專業的清潔人員來做,才能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3 辦公室衛生間

話說家裡的衛生間比較難打掃,但是在公眾場合的更難。只有保持乾淨,地板不能潮濕有水有異味這是最基本的地方。

4 大廳衛生

身為公司大樓門面的地方,每天人來人往迎接賓客的公司大廳,是最容易留下垃圾的地方,要讓客人有一進門就為之一亮的感覺。

5 大理石地毯清潔

遺留在地毯上的垃圾是較難清除的,但是長期遺留也會對環境造成一定的傷害,能定時清理,或者是打蠟拋光去油汙,都是必要過程。

 

『良美清潔服務社』,於花蓮創立二十餘年,為許多大樓、公司以及住家清潔、地板打臘、地毯清潔、洗外牆、水塔、裝璜拆除、廢棄物清除、蟲害防治等項目都包辦其中。專業化、認真負責的清潔消毒團隊,獲得眾多用戶青睞與肯定。

 

現代人的生活裡有80%在室內空間,“環境品質”與“健康”與我們們密不可分。由於工作上的忙碌,往往會忽視環境清潔的重要性。累積多年塵灰風沙的外牆、關係飲水品質,佈滿沉澱物和雜質的水塔、藏匿角落與空氣中帶有病源的蚊蟲、不易清洗,容易堆積塵埃和藏污納垢的地毯與地板縫隙、廢棄物…等等,可想而知,乾淨的環境有多麼重要!

若您有相關需求,我們會以最優質的服務,幫您回歸到擁有清新空氣的居住品質。

 

『良美清潔服務社』專業服務 Services

清潔項目:

大樓、學校、機關、公司行號、社區清潔/ 餐廳、旅館、工廠清潔,住家清潔/地板清洗打腊/ HOST地毯乾洗,大理石花崗石磨光打腊/ 大樓外牆清洗/ 100洗水塔,高空補磁磚/ 拆除裝潢/ 廢棄物清除搬運/ 水災淹水清理/ 白鐵生銹、游泳池、新舊樓房

消毒服務:

消毒/ 除蟲/ 殺菌/ 蚊子/ 蟑螂/ 蒼蠅/ 跳蚤/ 白蟻/ 老鼠/ 蛀蟲

 

『良美清潔服務社』營業項目:

花蓮餐廳旅館工廠清潔,花蓮住家清潔,花蓮地板清洗打腊,HOST地毯乾洗,花蓮大樓外牆清洗,花蓮洗水塔,花蓮高空補磁磚,花蓮拆除裝潢,花蓮廢棄物清除搬運,水災淹水清理,清潔白鐵生銹,花蓮清潔游泳池,大理石磨光打腊,花崗石磨光打腊,花蓮清潔推薦

 

『良美清潔服務社』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834-2729、0937-167-187黃先生

LINE ID:09371671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24小時全年無休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強街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