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爺雞排」,在苗栗縣竹南鎮最熱鬧的博愛街旁的街道上,鄰近竹南鎮香火最鼎盛的大媽祖龍鳳宮,有別於市區的車水馬龍,這裡不僅店面好停車也不感覺汽笛聲的吵雜。

取名「橙爺」的原因是因為老闆姓陳,加上偏愛橘色及創業討個好兆頭「成耶」,就落成了這個獨ㄧ無二的名字。

使用獨家鑽研的醃料與健康取向的脫油機,享受美味的同時輕鬆無負擔,尤其主打的雞排,嚐過還想再嚐,有回味無窮的口感,最道地的滋味。
主打的香酥傳統雞排,肉質鮮美,每一口都衝擊味蕾,脆皮雞排則是皮脆鮮嫩多汁,獨特的口味,每一口都能聽到咔滋聲,別問老闆哪種好吃,真的選不出來,還有各式經典炸物都歡迎嚐試,獨家口味的不同凡響,讓人一試成主顧。

不同於一般的傳統雞排店,精緻寬闊的店面有著明亮的色調及舒適的環境,以及充滿活力的老闆,迎面而來親切的招呼聲代表著台灣最美麗的人文風情。

店內整齊乾淨的陳列擺設更是增加了幾分安心感,絕對的美味之外,食材及用油的把關都讓人感受到誠意,不但能夠吃得開心,更是吃得安心。
有別於傳統鹽酥雞攤給人的印象,這裡的環境與各式餐點讓人感受不到油煙、油膩和油耗味,絕對會讓人驚豔。

雖然從事的是銅板生意,卻依舊秉持對品質的堅持,矗立街邊的國民小食,匠心獨具的好滋味,對餐點的用心與誠心,值得饕客們前來細細品嚐。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橙爺雞排』。

『橙爺雞排』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15:30~22:30
訂購電話:0963-520730
營業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復興路8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