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養兒防老已經不是金句口號,養寵物舒心慢活才是王道>

養寵物不管是傳統貓狗兔子還是新起之秀蜜袋鼯、小水獺、小刺蝟、浣熊、兩棲蛙類、甲蟲...等等,對於現在這個世代的人類來說,生養小孩已經不是主流,把寵物當小孩那般呵護視為珍寶的人卻越來越多了。

在台灣,因為經濟政策遲遲無法提升薪資結構的狀態,要成家立業生養小孩確實是現代青年人最沉重的負擔。而日前衛福部與各縣市所公布的2021年只要收入低於2.5萬元即屬低收入戶人口,在如今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裡,養人類小孩平均需從零歲開始直到可以獨立外出工作,因此人類父母生養小孩大約平均需花費700萬~1000萬元的養育費用,相較於如此龐大的花費,飼養毛小孩似乎就變成了一個比較容易負擔的責任。

不想生小孩轉而養寵物,不但能滿足當父母的願望,毛小孩的貼心更讓毛爸媽們念茲在茲,難怪現代的人類寧可不生孩子也要把愛全部給寵物們!

 

<寵物華爾滋PetWaltz  專業美容暖心服務>

由於少子化的風潮讓寵物們開始被當成小孩子那般飼養,在台灣,動保意識抬頭,以往那種生小孩後就發生的棄養潮已經漸漸消失,因為動保政策越來越有公權力與民間動保團體的奔走努力,讓原本處於弱勢地位的貓狗動物們也能獲得生命保障與生存禮遇。位於仁愛路與新生南路口附近以寵物氣宗按摩養生照護的寵物華爾滋PetWaltz旗艦店創辦人王正之表示,約有8成的飼主會送毛小孩到店預約洗澡美容維持清潔,尤其台灣民眾特別喜愛飼養貴賓、馬爾濟斯、比熊、柴犬之類的中小型犬隻,因此這類犬種更需要專業的寵物美容店給予毛小孩們提供毛髮養護修剪及皮膚清潔保養的建議。

 

<氣宗經絡按摩舒活養生  引領寵物按摩新主張>

現在的寵物美容店不僅需要提供毛小孩們洗澡美容服務,為了給毛小孩提供更多的享受,寵物華爾滋PetWaltz旗艦店更提供全台少數能讓毛小孩們也能享受的經絡按摩SPA服務。據統計,全國登記家犬貓數突破二百五十萬,養寵物風氣盛行,寵物照顧需求日益增加,由於毛爸媽們親眼見證了自家毛孩在透過寵物按摩師的經絡按摩之後反應良好,甚至還有歷經癱瘓的狗狗因此恢復行走健康,因此寵物經絡按摩服務漸漸的開始被看見並接受。寵物華爾滋PetWaltz旗艦店創辦人王正之先生很看好未來寵物按摩的趨勢,甚至不惜花費巨資投入人力心力而研發出一部來自美國矽谷的專業寵物按摩輔具-氣宗儀,以全方位寵物保養,非侵入式的按摩手法,促進毛小孩血液循環、提升自我療癒系統、放鬆全身及局部的緊張與壓力。氣宗儀疏通經絡,對於寵物身心保養有極大的幫助,且獲得名獸醫楊清容醫師的肯定與支持。

 

<~我也想要馬殺雞~  毛小孩也會愛上的能量按摩>

寵物華爾滋PetWaltz旗艦店也提供按摩美容安親到府,店內的寵物按摩師皆受過專業訓練且獲頒日本的動物按摩師證照,專業認證可以讓飼主們更安心。

目前店內按摩皆採用預約制,所以得提早2~3天電話詢問才有機會預約得到。寵物華爾滋PetWaltz旗艦店負責人湯素清表示,寵物華爾滋PetWaltz除了提供寵物洗澡美容按摩SPA之外,該店也提供安親住宿和到府按摩服務,目前安親住宿皆以熟客服務為主,若有陌生客要來安親住宿,建議先來預約洗澡美容或按摩SPA,讓店家先熟悉毛孩子們的個性和習慣,這樣才能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也可以讓毛爸媽們更加放心把寶貝交給真心愛毛孩的店家呦~

 

店家資訊

《寵物華爾滋Pets Waltz》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7之3號1樓

連絡電話:02-2711724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am~20:00pm

店休不定期於官網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