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蝶尾金魚茶包在杯中,更精緻細膩的生活在當下」

自古以來,「茶」已融入生活當中的每個時刻,無論是正在唸書需要打起精神的你,或是剛下班需要心靈放鬆的你,又或是與三五好友來一場下午茶盛宴的你,茶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僅能撫平生活的緊繃、粗糙,更是分享、送禮或待客的首選。

 

茶的沖泡方式從以往的傳統功夫茶,逐漸演變為攜帶方便、省時省力的茶包形式。泡茶本是一門藝術,當作成茶包之後,卻也無形中降低了茶葉本身的價值。偏好傳統茶道的族群注重茶葉的品質、口感以及文化意境,而偏好沖泡茶包的族群著眼茶包帶來的便利、輕巧以及快速,為了融合傳統茶道與沖泡茶包的特點,讓喝茶簡單方便卻不單調無趣,《魚蝶ㄦWEDEAR》推出療癒又精美的蝶尾金魚造型茶包,化茶包為藝術品,創品茶之趣味性,結合傳統與創新於一體,極力達到兩全其美。

 

《魚蝶ㄦWEDEAR》開啟極簡約新茶道,一杯熱水、一個茶包,就能讓最美的「蝶尾金魚茶包」在杯中自在悠游,細品茶的鮮、香、甘、醇,讓人怡然自得,享受一杯療癒系好茶,從此不再遙不可及。愛茶的您懂得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刻,現在就跟著《魚蝶ㄦWEDEAR》的初心從「簡單」開始,泡出淡雅的茶香,品味細膩的甘甜,滌盡塵囂的疲憊。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茶葉也值得擁有美麗的衣裳。」

 

從第一張設計原稿,到第一隻蝶尾金魚茶包的誕生,從背鰭的擬真、魚鰭的刻畫、尾巴的紋路到眼瞼的輪廓,經歷了無數次的改良開發,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只為呈現最精緻的茶包樣貌。

 

在購買茶包時,大部分的人會考量到品質,例如:茶包是否含有漂白劑、黏著劑?會不會起棉絮?茶葉會不會是碎末、次等料?喝起來會不會苦澀?…等等。《魚蝶ㄦWEDEAR》使用經由SGS檢驗合格的日本進口茶包材質,特別是茶包吊線與茶包一體成形,不含紙吊牌、印刷油墨、棉線、黏著劑、訂書針等添加物,即使吊線落入水中也不必擔心。精心挑選檢驗合格的茶葉,保留茶葉最原始的風味,每款茶都具有獨特的香氣與口感,提供顧客多樣性的選擇。

 

《魚蝶ㄦWEDEAR》茶包的優勢:

1.3D立體精緻茶包,獨特新穎。

2.造型療癒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

3.茶包不易破裂、不產生棉絮、變形後仍可恢復原狀。

4.吊牌、吊線、茶包一體成形,掉入水中不會釋出有害物質。

5.茶包材質及茶葉均經過檢驗合格,可安心飲用。

6.輕巧省時、方便攜帶。

7.茶葉經特殊挑選,順口、不易苦澀。

8.茶葉品項豐富,隨著心情品嚐不同口味。

 

當您將小金魚放入水中,賦予牠新生命的那一刻,牠便慢慢地在漣漪裡作畫,於茶水中嬉戲,縱使牠的記憶只有七秒,也會用盡每一個七秒來療癒您的心靈。讓我們跟著小金魚一同徜徉在這片茶香池中,忘卻生活中的憂愁與煩惱吧!

 

「將療癒、快樂的能量渲染給每個人,讓品嚐者從簡單的事物中感受到美好,是我們最大的使命。」—《魚蝶ㄦWEDEAR》創辦人表示,這是由台灣人自行研發、設計、生產的造型茶包,取得多項專利並自動化合格生產,期待全世界都能看到台灣在地的傲人實力。希望透過小小的創新,讓大家在喧囂擾攘中忙裡偷閒泡上一杯好茶,於細啜慢飲中喝出茶的色、香、味、韻,提升生活的質感之外,更增添幾分翫賞療癒的樂趣。

 

《魚蝶ㄦWEDEAR》

官網:https://www.wedear.com.tw/

電話:02-77300258

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