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台北信義區Satine Beauty 臉部肌膚保養專家,秉持專業20年長期臨床經驗,於西元2004年成立 

生活節奏快速的繁華都市,近在咫尺即能享受呵護備至的肌膚保養,

日常忙碌於生活當中的你,努力拚搏升職加薪,轉職跳槽轉換跑道,初步入社會,或是迎接開學,不同生活階段的開始,在迎接生活前,來趟保養滋潤做臉饗宴,以最舒適通透膚質,迎面接受人生試煉挑戰。

 

Satine Beauty最全面的肌膚保養服務,專攻:粉刺、痘痘、暗瘡、毛孔粗大、化膿性痘痘、釘仔、扁平疣、脂肪球、敏感性肌膚及各種皮膚問題。

針對臉部肌膚問題諮詢,給予不同膚況客製化專屬保養配套,

不熟悉肌膚問題不擔心,來趟Satine Beauty,讓您對自身肌膚更加熟悉,教會於您日常維護肌膚方式,精準評估與保養,比你更懂你肌膚需求的專家,

 

著重皮膚保養專精技術,主打皮膚管理,享受各種Satine Beauty研擬規劃的療程,在居住的城市就能體驗一系列護膚饗宴。

 

「柔嫩美顏療程」逆轉夏日肌困擾,改善暗沉膚色、淡化黑色素,深層淨化亮白肌膚,從底層調理美白膚質,提升肌膚淨白及明亮,為您打造水潤細緻白皙的肌膚。

 

「淨膚祛痘控油療程」讓妳跟痘痘、油光說 bye!bye!

尤其粉刺、暗瘡、化膿性痘痘、脂肪球、扁平疣族群,為你加強肌膚清潔、毛孔調理,配合高濃度海藻萃取精華面膜護理,深層補水、去除多餘油脂,

維持肌膚的保濕度與水潤感,讓我們一同陪伴您守護肌膚。

 

「水嫩亮膚療程」使用高濃度海藻萃取精華面膜護理,溫和清潔臉上髒汙,維持肌膚的保濕滋潤,呵護缺水肌膚,提高肌膚保濕含水度,讓您的肌膚透出亮采,回復水嫩透亮的素肌美人!

 

「頂級回春療程」以日式、法式穴位拉提按摩手法,細膩臉部按摩,提高肌膚密度,改善細紋,使臉部輪廓更立體有型,呈現緊緻的俏顏,對抗肌膚老化重返年輕,同時恢復肌膚彈性及透明白皙,充分賦予臉部活力與彈性,重新找回迷人光彩!

 

「逆齡舒眼療程」全方位逆齡舒眼療程,讓我們的雙眸一起放輕鬆,徹底舒緩眼周肌肉,改善浮腫、抑制鬆弛、緊緻輪廓;讓妳的雙眸光彩奪目,瞬間回復亮采活力!

 

因上班及居家長時間使用3C及電腦,導致姿勢不良、生活及工作壓力所造成肩頸僵硬、酸痛嗎?更極力建議可透過「肩頸舒緩香療SPA」,讓您的肌肉獲得舒壓,釋放肩頸壓力與疲憊,肩頸酸痛進而得到改善。

 

「頭部香氛舒壓療程」以獨特按摩舒壓指法,精油香芬舒緩療癒,釋放頭部壓力、減輕腦壓、平衡中樞神經、舒解失眠、有效舒緩偏頭痛

 

鄰近捷運101世貿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一進到Satine Beauty居家感歐式裝潢空間,寬敞及自然風格裝置擺設,顯現整體精緻大氣,搭配良好採光,踏進店裡,立刻感受回到自宅家舒適愜意般自在。

 

在Satine Beauty體驗深層舒緩肌膚,再次嶄新自信笑顏,成為煥然一新的自己,無論活躍於戶外與室內,追逐理想的您奔波於職場,辛勞於經營家庭,及勤奮於繁重課業,身處於何種生活情景,Satine Beauty成為您「面子」的堅強後盾,讓您無後顧之憂,持續萌芽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