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五星主廚快餐車」吧!

裡面最引人注意的想必就是讓人垂涎欲滴的古巴三明治了!

裡面包覆著大量起司搭配Mojo豬肉,麵包再經過熱壓烤的酥酥脆脆!

現在不用出國也能在台灣吃到好吃經典的古巴三明治了!

這間必訪的經典古巴三明治店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弄32號1樓,店名「福嗑古巴三明治」,店內風格是工業叢林風,牆上有著花草的風格,讓人雖然是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也能感受都舒適的放鬆環境,店內也不只提供古巴三明治,另外還有漢堡、費城三明治、沙拉、炸物、飲料還有一些經典啤酒可以選擇,一定是朋友聚餐或下班後大家吃飯聚會的選擇!

而且最重要的是價格都座落在一百元上下,在信義區這種都會特區根本是佛心滿滿!

 

福嗑古巴三明治的創辦人經過多年的餐飲過程,經觸過許多義式、美式、法式餐廳的經驗,

在這些餐廳中可能會遇到顧客想吃美食但由於單價過高,會是客人考慮消費因素,所以希望融入不同餐飲做法,做出特色料理,提供給各種年齡層消費者能在平實的價格中也能嚐到不平凡的美食。

 

福嗑古巴三明治

品牌LOGO故事

【福嗑】原義「幸福食嗑」 希望我們提供的產品能夠「時.食.嗑.刻」都能帶給消費者幸福時光

在福嗑的LOGO上有一頂紳士帽意旨或許我們的價格平實,但我們還是保留我們的工作態度,對我們的產品認真負責,而下面有一把主廚刀,也相對我們對於產品的執著。

標語:Enjoy your lucky moment

 

福嗑古巴三明治是主打美式快餐輕食風格.以三明治為主題變化出不同風格的產品.

融入義.法式的料理風格.餐點都是新鮮製作.餐點都是每日「限量供應」.當天提早賣完為止.提供親民的價格.希望大家都能不用花大錢都能品嚐到好的產品.也提供公司行號.學校的活動下午茶訂餐外送。

 

想必大家都對這間店好奇滿滿吧!福嗑古巴三明治的位置也是交通非常方便喲!

地址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3弄32號1樓

預約電話☎️02-2368-5917

只要搭乘捷運至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走路3分鐘即可到達!大家趕快出發去品嚐一下古巴三明治的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