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偶然的機會陪姐姐去髮廊剪髮,等待的時候看見老闆娘推著抬車在店內遊走服務每位客人,心想著如果我有技術我就不用擔心家裏窮,我還能養活我自己,從此就改觀了我的想法不再學畫畫,不當畫家了,當老師知道後就跑去跟媽媽說我推掉了他幫我的推甄,媽媽就問我你為什麼不去讀美術班我告訴他美術班要花很多錢我想要去學美髮以後我有技術我就可以養活我自己也可以孝順你們。

 

高中美容美髮班畢業後經老師介紹來到台北中山北路開起我美髮之路,一路平順的我兩年後我就成為設計師,之後再轉型婚紗整體造型師,結婚後等小孩上幼稚園,就朝下個目標-「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髮廊」。

 

兩年後小孩就讀小學,於2004年我在小巷中開了我夢想中的第一家髮廊-『髮寶屋』,我將過去所累積的客群轉戰到集美街上,開起了我夢想中的髮寶屋髮廊之旅!


 

髮寶屋的名字是老公取名的,他還寫了一首詩:

 

『髮藝精湛天下ㄧ,寶刀利剪無人敵;

 

屋中自有妙巧手,美女帥哥任我型。』


 

髮寶屋顧名思義就是一間「寶貝、呵護你的秀髮的專業美髮沙龍」,我開店至今每年、每季的最新時尚課程我們都不惜時間及課程費用與夥伴一起去進修學習,求得最新的時尚流行趨勢,以滿足時下求新、求變的需求,並走在流行的尖端。

 

除了髪藝之外,我們會依客人的膚髮質幫客人們做最適合的髮型,並傳授客人做居家養護。

所以我們把每個客人都當成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希望藉由我們的傳授讓好朋友們會整理自己的髮型及自行養護,長期下來即可省錢省時。

 

每位進到『髮寶屋』的客人,最後都變成老主顧、好朋友;當需要剪燙染時,來店裡就像是到閨蜜家閒話家常、分享彼此的生活,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髮寶屋』!



 

由衷的希望你們能夠一起來到『髮寶屋』一同享受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41號

預約電話:02-2978-150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20:00/週日 11: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