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不出門,能煮天下物!疫情帶給人們生活習慣改變,出門購買食材之外,還有不一樣的選擇,逸嵐冷凍食品提供各式冷凍食材,同時結合電子商務化與第三方物流合作,我們現在能夠快速有效地購買各式食材。

 

逸嵐冷凍食品,提供包羅萬象的食材,真的讓人驚艷。平時出門在外才吃得到的,其實這都找得到,鯛魚片、草蝦、雞腿排、月亮蝦餅、火鍋肉片、墨魚香腸、蛋黃芋丸、奶皇流沙包,多到無法一一列舉,看得口水直流,而且這些食品都是經過低溫冷凍保質,退冰加熱一下,香噴噴的一餐簡單到口。

 

以價格來說,逸嵐冷凍食品的商品真是多元又親民,像是魷魚圈、薯球、龍珠等,都是很大一包,非常適合店家購買。一般家庭就能買雞塊、蝦子,干貝、鱸魚片等,不用出門載一整車回家,全島都能宅配,真的超方便。除此之外,逢過年過節,逸嵐冷凍食品也會準備特選的品項,烤肉年菜都不用煩惱了喔!

除了冷凍食品外,也有提供退冰即時的選擇,如魚卵、日式蟹味棒、龍蝦風味沙拉、貴妃鮑片、三色冰心,涼菓子也都是人氣商品。

逸嵐冷凍食品非常用心地尋找更多食材,近期推出西班牙混合菜、香蒜毛豆與舒肥嫩雞胸也是廣受好評。這樣時常推出各式新產品,就是要滿足饕客的嘴。



 

《逸嵐冷凍食品》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

歡迎線上訂購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16:30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