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巷子和窄巷子是四川很有名的兩條小巷,巷子裡有許多知名的火鍋店,因此才取名為【寬窄巷子】。

 

來自湖北的太太與去過四川的朋友都喜歡吃辣,所以遠赴四川學習當地麻辣鍋的作法,並嚴選大陸的辛香料,如四川的大紅袍漢源花椒,青花椒,郫縣豆瓣醬,以及二十多種中藥材熬煮的麻辣底料,搭配大骨蔬菜所熬煮的高湯,味道非常濃郁、香辣過癮。

 

寬窄巷子老成都火鍋位於台中豐原區豐原大道四段15號,距離廟東夜市,南陽商圈約十分鐘車程,也有來自外帶的遊客和上班族,六年多來培養了不少的顧客。

 

一樓裝潢融入四川古城元素,並以書法字體寫上麻辣鍋主要靈魂所在的含義..

【蜀中之味九州香,千里尋覓真蜀味,擇四川漢源花椒的麻,郫縣豆瓣的香,數十種天然香辛料,再佐以朝天椒、燈籠椒創造出"麻而不辣、辣而不燥、香而不嗆、濃而不烈"的真蜀味】。

 

來到寬窄巷子,點餐簡單,再送上溫熱香氣非常的普洱茶,去油解膩,對茶葉過敏的人不用擔心,不少人也愛上。

 

麻辣鍋有兩種:

一是正宗四川老火鍋,內有加牛油,增加牛油香氣,味道溫和,為道地的成都火鍋。

一是巴蜀麻辣鍋,中藥香,麻而不辣,也適合不吃牛的客人享用。

另外亦可搭配大骨精力鍋,清甜回甘,正好中和麻辣的濃郁滋味,當然鴛鴦鍋可依客人的喜好做選擇。

 

本店有單點方式適合多人來店用餐時有多樣化選擇,超值雙人套餐及經典四人套餐適合上班族或小資家庭,鴨血豆腐入味,可以無限續加,尤其一道特色菜“百花鑲油條”,油條內鑲入花枝漿魚漿等配料,炸至金黃色即可出餐,酥脆的油條與紮實的內料搭配出美妙口感。

 

霜降牛肉片190元,油脂分佈均勻,肉質軟嫩,輕涮10-15秒即可入口,且價位親民,是單點率最高的肉盤。

麻辣鍋味道濃郁,因此不需要過多佐料,建議簡單搭配蔥花和白醋,可去油膩並解辣感。

 

歡迎一同來享受【寬窄巷子 老成都火鍋】

我們位於:台中豐原區豐原大道四段15號

訂位電話:04-2515-6652

最新消息歡迎至官網了解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0326013/

 

或Facebook搜尋:寬窄巷子 老成都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