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健康生活館 #桃園SPA #桃園區護膚 #桃園養生調理課程 #桃園女性保養 #桃園全身經絡油壓 #桃園按摩推薦 #桃園全身美白去角質 #桃園油壓按摩 #SPA生活館推薦 #桃園美體推薦 #桃園美体推薦 #桃園按摩或桃園Spa #桃園美容美體 #桃園做臉 #經絡推拿 #身體舒展 #美體 #按摩會館 #桃園市 #桃園區 #民生路健康生活館推薦

 

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並不只是單純提供美容美體服務,而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身心能量館,透過專業的諮詢、科學的經絡檢測儀器方式,來瞭解您的整體狀況,並且藉由專業的工作團隊的解說建議,來選擇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


『店家介紹』
    
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自民國89年成立以來,至今已有15年的時間,創辦人有感於身邊親人曾遭受病痛所苦 ,而深切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進而投入身心靈領域,在多年持續的精進修習之下,擁有台灣整合醫學協會的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師証書,希望能將預防醫學的理念推廣給社會大眾。因此,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的定位 並不只是單純提供美容美體服務,而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身心能量館,透過專業的諮詢、科學的經絡檢測儀器方式,來瞭解您的整體狀況,並且藉由工作團隊的解說建議,來選擇符合您需求的課程,搭配有益的健康食品輔助,以有效提升顧客的整體身心靈能量。

『推薦課程』

1.女人三寶養生療程

使用薑黃精、精油、檀香…等產品,以按摩的方式將廢氣、硬塊、氣結,藉由淋巴、經絡、神經傳導等通道加以疏通、排除。具有下列功效:
舒適五臟六腑、平衡健康的效果
活化全身血液循環、排除廢物
放鬆平衡自律神經、預防疾病(高血壓、肝病、胃腸病、失眠、頭痛)

2.植物晶鑽煥白護理

使用美國進口品牌的醫美保養產品,以極簡的植物晶鑽成份,類比雷射、飛梭作用,突破性的科技配方能打 造潔白透亮的皮膚,讓肌膚能夠徹底淨透、緊緻、白皙。

3.采姿童顏鬆筋療法

採用臉部太極鬆筋的方式,對於外在部份的好處有:
修飾臉型
改善臉部肌肉鬆弛,使臉部肌肉緊實
改善黑斑、粉刺
修飾雙下巴、臉頰凹陷、下垂
增加皮膚光澤度及紅潤
內在部份的好處有:
增加精氣的循環
增加血液的循環
增加皮膚吸收的功能
減少臉部氣結
改善頭痛、失眠,改善耳鳴、暈眩

『貼心服務』

☆女人三寶養生療程
☆彩光開運能量療程
☆全身經絡油壓
☆背穴抗壓療程
☆內分泌調理療程
☆美式整脊
☆蜂窩組織
☆開心魔法
☆五十肩護理
☆采姿童顏鬆筋療法
☆植物晶鑽煥白護理
☆特殊養顏保濕護理
☆登峰造極養眼護理
☆頭部SPA調理
☆足部能量溫灸
☆爆脂三合一體雕課程
☆脫毛
☆全身美白去角質

寵愛專線:03-332-1299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78號

FB粉絲專頁搜尋 【采姿spa健康生活館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