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樸情懷‧懷舊風情

「中國古典的建築,或風格都很有特色,一直以來,就想開一間中國風的餐廳,加上我們嘉義朴子這邊,也缺乏這樣的一家店‧‧‧」就這樣一個回饋鄉里的念頭,讓陳老闆在從事7-11近二十年之後,換了一條人生跑道。

 

本身就對藝術、國畫就有高度熱忱的陳老闆,在從事建築的親友幫助之下,在朴子第一家7-11附近,開了這一家「采荷居」,至於7-11就是陳老闆,在朴子市開的第一家便利商店,以陳老闆的資歷可說是7-11元老級的人物,在經營方面相當有研究,而在他手下的「采荷居」,要給人的感覺,就像「中國的麥當勞」,另外還有無限上網的貼心服務。

 

「采荷居」就是這樣一個輕鬆的休閒地方,讓人可以悠閒的在這喝茶、閒聊、下棋、聚會‧‧‧除了中國風的設計之外,在室內空間部分,還特地掛上布簾、垂幕,為了就是避免與他人眼神交會,所產生的不自然感,影響用餐、聊天的情緒,另外牆上還用玻璃,製造出寬闊的空間效果,相當用心。

 

而位於嘉義縣朴子市「采荷居」堅持主動關懷顧客需求、提供優質的服務品質,古典中國風‧嘉義美食「采荷居」位於往來嘉義旅遊景點的朴子市,介於重要的景點要道上,中國古典的風情設計,有著典雅樸實的內在,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旅遊休憩的好地方。

 

采荷居蘊含特色的人文風采,一系列美味的餐點品味,滿足朋友們的味覺,招牌火鍋系列、焗烤、茶飲與茶點的都是店裡特色選擇,像是麻油藥膳鍋、廣式牛腩鍋都是店人超人氣鍋物。

 

這裡,我們希望跟您分享~古色古香古味鄉村風情~

精緻的歐式美食、有機咖啡、還有養生健康的藥膳鍋物!

 

店內提供有各式飲品:特調茶飲、咖啡、健康果汁、人文茗茶、養生花茶、精緻茶點,另外還有中、西式簡餐、小火鍋,如此周全的餐點,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是來店消費的顧客,回籠率高最主要的原因。

 

『采荷居』當月生日壽星的主角,生日當天來店消費打五折、 當月來店消費打八折,持有(國民旅遊卡)也可以刷卡使用。

 

『采荷居人文茶館』產品服務項目:

火鍋系列:(同等火鍋也可做成素食)

養生藥膳麻油雞鍋、廣式牛腩鍋、味噌鮮魚鍋、精緻原味鍋、日式味磳鍋、活力蕃茄鍋、韓式泡菜鍋、法式牛奶鍋、田園南瓜鍋、川味麻辣鍋、養生藥膳鍋

 

特製焗烤:可選擇飯或麵

法式什錦海鮮、咖哩雞丁、翡翠野菇鮭魚、義大利肉醬、什錦蔬菜(可素)

 

米食系列

塔香三杯雞、清蒸鮮魚、黃金豬排、蔥爆牛肉、主廚推薦

 

異國料理:可選擇飯和麵

咖哩椰汁、翡翠野菇鮭魚、法式什錦海鮮、義大利肉醬

精緻茶點

薯條、花枝丸、酥炸雞米花、酥炸甜不辣、n酥炸豆腐

 

鬆餅系列

草莓鬆餅、巧克力鬆餅、蜂蜜鬆餅、煉乳鬆餅

 

養生茶

薰衣草花茶、玫瑰甘菊、炭燒鐵觀音、桂圓紅棗茶

 

火新鮮果汁:茶飲H可做熱飲 甜度/冰塊皆可調整

水果冰茶、奇異果汁、番茄汁、蜂蜜檸檬、蜂蜜葡萄柚、香柚桔茶 H、梅香鮮桔茶 、H原味奶茶 H、焦糖奶茶 H、蛋蜜汁、阿華田 H、可爾必思、多多綠茶、隨便 H、草莓優格、芒果綠茶、百香綠茶

 

單品咖啡:皆可選擇 冰/熱

巴西咖啡、藍色咖啡、曼特寧咖啡、曼巴咖啡

 

『采荷居人文茶館』營業項目:

朴子美食餐廳,朴子養生餐廳,朴子平價美食,朴子中式餐廳推薦,朴子火鍋餐廳推薦,朴子火鍋推薦,嘉義主題餐廳,嘉義養生料理推薦,嘉義復古主題餐廳,嘉義人氣主題餐廳,嘉義懷舊餐廳,嘉義中國風餐廳,朴子中國風茶館,朴子家庭聚會餐廳推薦,朴子母親節餐廳推薦,故宮南院附近美食餐廳,朴子配天宮附近美食餐廳,嘉義長庚附近的美食餐廳

 

『采荷居人文茶館』店家資訊:

●營業電話:05-3661255

●營業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24之1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早上10到晚上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