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購買包裝型的火鍋料有覺得產品的多樣性不夠嗎?或是一直吃同樣的火鍋料好膩啊!Cook Cook See™ 從世界中對品質有堅持的廠商,再挑選出選用膠強度高的魚漿,以優質新鮮的餡料,作出超好吃的鍋物,提供有誠意且有保證的食材就是我們的理念,吃得到自然新鮮的口感,也吃得安心。

 

【獨特(可愛)的販售模式】

(小集盒4粒裝,共9款)

京之蟹角:「這是一款擺著都美的火鍋料,嫩嫩的口感配上鮮甜的滋味。」

日製蝦球:「試了『日本直送』的蝦球後,就再也回不去其他的蝦球了。」

日製北海貝:「將攪著干貝的漿品經過油炸,鎖住那多汁軟嫩的內餡,大推極品一位。」

明太子沙拉:「吃這款要小心,因為會爆漿爆不完,內餡很濃郁,外皮也很有嚼勁。」

魚包蛋:「外表雖然走一個清爽路線,卻有充滿金黃色的內涵,滿滿的魚卵真的很實在。」

芝心包:「這款是會『牽絲』的起司喔!雖然浮誇了點。」

芋心:「把芋頭的中心特別取出來,精華的部分總是吃起來特別綿密。」

魚豆腐:「一個百搭可是吃不膩的食物,很扎實,很好吃。」

翡翠杏菇球:「翡翠、花枝塊、杏鮑菇三種清爽食材巧妙的搭配在一起,喜歡豐富口感的你值得一試。」

 

先發公司有著經營20多年的火鍋料經驗,秉持「好吃.安全.服務」的經營理念,於2018年創立Cook Cook See™ 品牌,概念是「要煮,就煮好的鍋物」,我們會幫你精選「快煮」、「好吃」且「有品質」的小包裝食材,歡迎想要朋友聚聚/露營吃鍋的你們來電詢問,食材準備絕對超高CP值。

 

《先發總店》 07-6528070

高雄市大樹區瓦厝街86巷2-5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7:00-17:00

 

《Cook Cook See™小集盒販售店》 07-2695252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99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21:00

 

手刀下單:https://www.cookcooksee.com

FB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cookcooksee/

IG請看:https://instagram.com/cookcooksee?igshid=1nmac7euji6jg

LINE請加:https://line.me/ti/p/OJ03Elo2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