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是一個很有歷史的車站,更是充滿南北綜合的文化聚集,走進中區老街道沿著綠川水岸進入民權路53巷,曾經叫咖啡巷,巷弄裡有一間充滿夏威夷風的熱狗堡店,裡面卻是藏著個性髮廊,熱狗堡結合髮廊的共享空間,將老宅重新活絡起來,更是臺中首見的複合店舖。

 

祿福髮廊創立2016,1樓男仕理髮廳,2樓是放鬆的燙染區,刻意的空間區分,是想讓來祿福的男女們、改造後見到彼此都煥然一新,重新愛上對方的感覺,單身的朋友更可以預約一趟「開桃花儀式」由外而內的建立自信,找回頭髮的靈魂。

 

當我們訪問祿福創辦人當初成立的原因,他娓娓道來5年前的一趟東京旅行…

 

那時漫步在目黑川沿著河道兩邊的櫻花樹,經過了好多咖啡廳個性小店,但無法停下腳步,因爲正趕著前往再半小時就要打烊HAVE A GOOD TIME店舖。

這間個性店舖是近幾年品牌聯名的大熱門,店裡沒有過度的裝潢,反而是提倡品牌生活化的精神,當時想與HAVE A GOOD TIME的創辦人拍一張紀念的合照,但他要求帶著面具合照。據說他的行事很低調,所以不露臉。走之前不忘叮嚀我們下樓點一份熱狗堡⋯

小小的熱狗堡店裡,充滿著紐約underground的氛圍,塗鴉、街頭感加上只專做一件事的精神,偏辣的熱狗堡搭配啤酒真的是很過癮!

 

即將邁入第四年的祿福,藉由頭髮加想法轉化成語言、行動,貼近每一位顧客内心最適合的樣子,開運儀式剪掉你糾結的烦惱,追求最好的事物與生活,好運就從現在開始。

 

做完造型後,即可到門口點份夏威夷裙擺搖搖的熱狗堡,保證是讓你五感全開、身心靈都得到滿足的行程喔!

 

-介紹店家-

LOÖF HAIRSTYLING 祿福

-店家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8號

-預約電話-

(04)2228-8378

-營業時間-

11:00~20:00星期二店休

 

-臉書搜尋-

LOÖF HAIRSTYLING 祿福

Chilldog

 

-IG搜尋-

loofhair

chillchill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