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的朋友有福囉!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的巷弄裡,有一家溫馨的小店「香司相思熱壓吐司」,一走進店內就聞到濃郁的芋頭香氣,原來老闆正在備料製作純手工的奶香芋泥餡!

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注意了!菜單上數一數居然有30多種不同口味的熱壓吐司,真的是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吃哪一種口味!

鬆軟綿密的吐司加上許多手工自製的餡料,經過高溫熱壓後,吐司變得酥脆香味四溢,滿滿的餡料真的是吃的出老闆的用心。


來介紹一下店內熱賣前三款熱壓吐司

1.德式香腸花起司熱壓吐司

德式香腸是選用嚴選豬後腿肉製成,吃起來口感Q脆有彈性,加上牽絲的雙色乳酪絲、撒上新鮮花椰菜、最後再淋上店家特調的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口感非常多層次。


2.鮪魚起司玉米熱壓吐司

嚴選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鮪魚配上顆顆飽滿的玉米粒,加上牽絲的雙色乳酪絲,再拌上店家手工自製的檸檬美乃滋,最後撒上生洋蔥提味,吃起來清爽並帶有微微的檸檬香氣,這款口味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老少通吃!

 

3.芋泥系列熱壓吐司

這款真的不得不介紹!因為店家手工製作的芋泥真的超好吃!

店家使用台灣大甲的芋頭,蒸透後加入二砂糖、牛奶...等材料,且製作過程減少50%的糖分,費時費工的芋泥吃起來不甜膩,一口咬下滿滿芋頭的香氣跟淡淡的奶香在嘴中散開,芋泥餡還可以搭配肉鬆、鹹蛋黃、起司、地瓜、煉乳或是手工自製的奶酥,選擇上非常豐富,芋泥控千萬不能錯過!

 

除了菜單上的固定餐點外,店家也會不定時推出隱藏版菜單,最近推出的有七七乳加巧克力、花生熔岩起司爆米花、番茄燻雞起司...光看名稱就垂延三尺了!

 

三五朋友或家人一起去,內用還可以請店員幫忙對切一同分享!

內用位置雖然不多,但小巧的店面更是顯得溫馨。

路過中和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去嚐嚐會令人想念與回味的熱壓吐司。


熱壓吐司現點現做,建議擔心現場久後的朋友可以先去電預訂,店家資訊如下:

 

店名:香司相思熱壓吐司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75號

電話:(02)2247-7770

營業時間:平日6:00-15:00(週二公休)/ 假日7:00-15:00

FB:https://m.facebook.com/missingtoast/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226013/#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