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素食 #素食 #新莊美食 #水餃 #新莊 #素食紅燒麵 #自製水餃 #新北市特色小吃推薦 #新莊區人氣美食推薦 #新莊巷弄美食 #新莊隱藏小吃 #新莊體育場隱藏美食 #新莊素食廳推薦 #素食美食 #新北素食

 

香香蔬香水餃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店內販售許多素食餐點,店內許多美食都是老闆娘巧手自製,素食者可以放心在這裡大快朵頤!!

 

 

『店家介紹』

 

◎口味獨特,平民價格,物超所值◎

 

香香蔬香水餃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店內許多素食美食都是老闆娘親手自製的,老闆娘想要用最平實的價格,讓大家吃到最健康且口味最獨特的素食美味。

 

店內的空間非常寬敞,乾淨且明亮,整體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除了美味的素食餐點以外,店內也有素食小菜提供,每一樣看起來都非常好吃。香香蔬食店內的餐具老闆娘都洗的非常乾淨,純素食者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唷!!

 

除了菜單必點的紅燒麵,水餃以外,其他的素香飯、麻婆豆腐飯、辣味醡醬飯、什錦炒飯炒麵、燙青菜和香椿肉燥乾麵等等的餐點,也是饕客熱門首選唷!!

若是吃了有喜歡,店裡也有賣生水餃和自製生鮮大餛飩,可以買回家,享受美味不必出門!

 

『招牌菜單』

 

◆手工水餃
◆特製紅燒麵/湯餃
◆素香飯
◆麻婆豆腐飯
◆辣味醡醬飯
◆什錦炒飯/麵
◆泡菜炒飯/麵
◆青椒素牛肉炒飯
◆香椿肉燥乾麵
◆當歸麵
◆炸餛飩
◆紅油抄手
◆糖醋排骨
◆三杯杏鮑菇

 

服務專線:02-2990-1040
營業時間:10:30 ~ 20:00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昌盛街59號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香香蔬香水餃/特製紅燒麵